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走后,女人常喝当归鸡蛋红糖水,帮你皮肤白皙,远离妇科病

月经走后,女人常喝当归鸡蛋红糖水,帮你皮肤白皙,远离妇科病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10:50编辑:vdo

当归鸡蛋红糖水有补血补气的作用,还可以调理女性的月经问题,对月经不调、痛经、经少等症状都是有缓解作用的,由于鸡蛋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仅能够滋补,还能够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同时还能够美白皮肤。也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2.当归用水泡10分钟,再用牙刷轻轻刷洗干净。切成薄片

4、鸡蛋放入锅中,加没过鸡蛋的冷水中火煮开至熟。

5、取出,用冷水泡浸一下,剥去鸡蛋壳,并用叉子在蛋白的表面扎一下。

7、加入红糖,煮至糖溶即可。

精选来自甘肃的仿野生种植的当归原料,深山老林孕育而出,纯天然,更健康,饱满完整,经过切片,自然晒干,带给你更健康更卫生的养生。淡淡的花草香,带来自然美味享受。

阿胶红糖块是采用新鲜甘蔗汁熬制的,遵循古法的传统工艺,因糖汁蒸煮的时间长故颜色,颜色深红,入口细腻,含化后无渣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