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妇科炎症很烦人,平时常吃这几种食材,消灭体内细菌更健康

妇科炎症很烦人,平时常吃这几种食材,消灭体内细菌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5:47编辑:vdo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茶带有弱碱性,搭配红枣一起泡水喝不仅能调节内分泌,补血补气。还能很好的促进雌性激素分泌,让你散发迷人女人味。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红枣用养颜补血的作用,可以预防贫血,使肌肤越来越红润,赶走暗黄。搭配高蛋白的桂圆和可以调节内分泌失调、美容养颜的玫瑰,长期饮用,想不变白都难。

null
尚品茶配桂圆茶

只有最简单的桂圆、红枣、枸杞搭配成的花茶,让你感受食材的美味口感,每天坚持喝下去,可以帮你改善好气色,让你更加红润健康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茶

很多脸上长痘痘的人身体内肯定是不平衡了,身体达到平衡的状态,自己就可代谢掉脂肪,减脂花茶瘦身不错。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杯哦。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菊花有着清热解毒的能力,和玫瑰洛神冲泡在一起,酸甜的口感还能促进新陈代谢,美味又好看的花茶品一口让你心旷神怡。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鲜艳的颜色看起来就十分的美,酸酸的口感更是能帮助开胃提神。还有着非常好的清血管能力,让血液循环更畅通,常喝这个茶,经期更年期都变得轻松了。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女性得了妇科病,不要太紧张了,一般的妇科炎症可以通过给身体排毒将炎症毒素排出体外哦,所以放轻松心情很关键哦。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黑芝麻可以滑肠助消化,夏天消化功能不好就吃些它,让积食宿便都通通见鬼去吧。"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清爽又香甜的红豆薏米茶做成袋泡的方式,饮用起来更加方便,午后美美的喝上一杯,瞬间整个人都清爽了,还能帮你排湿气调节内分泌,更有女人味。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你产生饱腹感,也不会给肠胃带来负担,胃不好的人更要常吃哦。还能去湿气,让你更健康。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