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舌苔泛黄粘腻引起口气,坚持用它泡茶喝,清新口腔,更显自信魅力

舌苔泛黄粘腻引起口气,坚持用它泡茶喝,清新口腔,更显自信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7:54编辑:vdo
桂花乌龙茶包

由乌龙茶、桂花调配而成,香气清新怡人,闻着特别的舒服,茶色黄绿透亮,如果平时有口气的,不妨试试这款茶。

null
桂花乌龙茶包

桂花乌龙茶在促进机体新陈代谢、降脂减肥、疏肝健脾等方面有一定的功效。常喝对脂肪肝、酒精肝的病情恢复是很有帮助的。

null
胖大海菊花茶

胖大海菊花茶茶能够加强脂肪代谢,促进肠胃畅通,将毒素排出体外,可以轻松保持曼妙曲线,使身形轻盈自然。美容养颜,通经活络。

null
胖大海菊花茶

菊花味甘苦,性微寒;有散风清热、解毒消炎、清肝明目和养肝护肝等功效,对肝阳上亢、肝火目疾等问题有很好的辅助疗效,是养肝、护肝的佳品

null
掌微组合花草茶

通过保持新陈代谢系统的平衡,排出身体的毒素和废物,让你美美哒。还能有效化痰清嗓,让你的咽喉更健康,远离口腔异味。

null
掌微组合花草茶

合花草茶 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可以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有降低血压、抗氧化、防衰老及防癌等作用。

null
大南山无核山楂干

山楂中含有一种名字叫做黄酮类的有效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很好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这种物质在进入身体之后能够很好的扩张血管。

null
大南山无核山楂干

用山楂泡水喝,山楂中有较强的抑菌效果,能够起到平喘化痰的作用。

null
蜜桃乌龙茶包

蜜桃乌龙茶,微微的果香带甜,醇厚的茶香间弥漫着水果味的馨香,香气馥郁持久,让人心情舒畅。

null
蜜桃乌龙茶包

由乌龙茶、蜜桃干、苹果干等精心调配而成,三角透明袋装制,冲泡方便,茶色清澈明亮,适合下午茶来一杯。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