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村一野草的叶子能清体内的烟毒,用它泡水喝,润肺止咳

农村一野草的叶子能清体内的烟毒,用它泡水喝,润肺止咳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8:01编辑:vdo
鱼腥草茶凉折耳根袋泡茶

农村随处可见的鱼腥草,是特别适合烟民的食物,它能清肺热,解烟毒。每天喝点浓浓的鱼腥草茶,就会不那么想抽。准备一些晒干的鱼腥草,每天取一点来泡水喝,能减轻抽烟对你的损害。

null
鱼腥草茶凉折耳根袋泡茶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抽烟是有害身体的,他们想戒烟可使总是戒不了,控制不住自己。现在,如果你想戒掉的话,你可以每天为自己做一件健康的事情,那就是多喝鱼腥草茶。

null
长白山野生蒲公英根茶

长期吸烟的人群,会引起肺热的问题,而蒲公英茶的清肝热和利胆效果尤佳,可以说是植物中的”抗生素“了。

null
长白山野生蒲公英根茶

每天喝一杯蒲公英茶,可以明显的起到利尿作用,将香烟中的尼古丁逐渐分解,并随着尿液排出,减少吸烟对肺部的毒害。

null
干薄荷叶花草茶

抽烟的人嘴巴都有一股味道,想要维持口气的长久清新,那就来一杯薄荷茶吧,让你从内而外散发清新气息。

null
干薄荷叶花草茶

薄荷茶能够产生清凉的感觉,饮用后由体内慢慢发出一种沁入周身毛孔的感觉,唇间与薄荷叶碰触的那一刹那,独特味道就在帮助你消除口臭,让你满嘴都都薄荷的香味,清清凉凉的非常有感觉。

null
买2件送1件 罗汉果

罗汉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丙,蛋白质和氨基酸,果实味甘性凉、有润肺、清热、消暑、生津、止咳之功效,可治疗肥胖病、糖尿病、支气管炎、扁桃体炎、咽喉炎、急性胃炎、哮喘等。

null
买2件送1件 罗汉果

罗汉果茶有清热、解毒、润肺、益肝、生津、消渴、止咳、祛痰、润肠、通便、抑制哮喘及降血压等 12 种以上的保健功效, 对百日咳、急性气管炎、急性扁桃体炎、咽喉火、急性胃炎都有很好的保健治疗效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