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想要远离更年期烦躁,坚持每天一杯茶,让你握手青春期

女人想要远离更年期烦躁,坚持每天一杯茶,让你握手青春期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22:10编辑:vdo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给自己滋补出一个好的身体,才能让你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有干劲,让你保持着青春与活力。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湿气不得不说是困扰女生健康的一大重要因素,排出体内湿气变得刻不容缓,而薏米就有着非常好的祛湿功效,红豆则有着非常好的补气血的作用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每天早晚一杯代餐粉不仅不会影响身体,在瘦身的同时还能帮助你恢复气色呢。养颜又瘦身,轻松保持身材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阿胶,可以补血滋阴,润燥止血。枸杞可以抗脂肪肝、调节血脂和血糖。很适合气血不足的女性哦!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不论是黑芝麻、核桃还是桑葚都是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对于人体来说十分有益,而当你早上饮用之后,就有了饱腹感,从而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帮助你减肥。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核桃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桑葚则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很适合肾不好的人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排毒又能促进食欲,还能助消化,减轻脾胃的负担,对身体非常有好处哦,每天早晚喝上一杯,让你吃嘛嘛香。长期食用可以改变体质哦,每天坚持喝点它,不仅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还能美容养颜呢!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荷叶空腹喝对通便有很强大的功效,早上起来喝一杯,加速我们肠胃的消化与排泄,让我们越来越瘦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能帮我们利尿排湿,荷叶碱中含有生物碱,能帮我们的身体消耗分解掉体内多余的脂肪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对于真正因肥胖给工作生活带来困扰的人,一杯荷叶冬瓜茶,就能祛湿减肥去心火,是最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让有肥胖之苦的姑娘们既不用刻意节食也不用乱吃减肥药,就可以成功减肥。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