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30岁的女人想保持18岁的容貌,常吃这6种食物,让你青春永驻

30岁的女人想保持18岁的容貌,常吃这6种食物,让你青春永驻

来源于:网络2017-10-25 11:35编辑:vdo
珍缘堂伊朗 臧红花

用藏红花泡水饮用来美容自古以来就是被女性所喜爱的一种美容方式。藏红花具有调节内分泌的功效,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使女性由内而外的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null
珍缘堂伊朗 臧红花

藏红花也是滋补气血的佳品,只要使用适量,便能够对气血起到调和的作用,对于月经不调也有改善的作用,其在抗衰老方面的效果也是极好的

null
【买1送1】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是女人青春不老的健康饮品。

null
【买1送1】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能行气活血,帮助面色红润,日常生活中经常饮用玫瑰花茶可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常饮可去除皮肤上的黑斑,令皮肤嫩白自然,防皱纹也有帮助。

null
云南天然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属于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的主食,植物胶质浓度很高,女人常吃可营养皮肤,使肌肤光洁润滑并具弹性。

null
云南天然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细腻有弹性,吃起来丝丝滑滑的,是女人梦寐以求的不老佳品。可以和红枣等一起炖煮功效更好哦

null
胶城阿胶糕300g

女人想要让自己的容易再年轻十岁,那就多吃阿胶吧!阿胶自古就是滋补美容的上品,让你调理内分泌,气色红润

null
胶城阿胶糕300g

阿胶糕素有"补血圣药"之称,对于女性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是补气血的好食材。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