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秋季天气干燥常吃水果身体好,这几种水果秋天吃最合适

秋季天气干燥常吃水果身体好,这几种水果秋天吃最合适

来源于:网络2017-10-27 11:55编辑:vdo

秋天不仅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吃水果最佳时期,所以,在瓜果飘香的秋天,我们可以通过吃水果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秋天的主要气候特点是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人体同样缺少水分。但是,光喝白开水,并不能完全抵御秋燥带来的负面效应。我国古代就有对付秋燥的饮食良方:“朝朝盐水,晚晚蜜汤。”换言之,喝白开水,水易流失,若在白开水中加入少许食盐,就不那么容易流失了。白天喝点盐水,晚上则喝蜜水,这既是补充人体水分的好方法,又是秋季养生、抗拒衰老的饮食良方,同时还可以防止因秋燥而引起的便秘,真是一举三得。秋季水果,对于止咳、去燥有很好的疗效。下面咱们看下秋天都适合吃那些水果把。                                                

桂圆非常好吃,桂圆干有很高营养价值,具有益肾、补中益气的作用,平时多吃点对身体很有好处!常吃核桃能治白发、脱发、腰膝酸软、肠燥便秘等有较好的食疗保健作用。它还有有乌发的功效,对于头发早白的人很适用。红枣是无人不知的补血神器,干枣含铁含量高,且其营养更易吸收,非常适合食疗。每天用干枣泡水喝,有养生的功效。可以放松的神经,缓解压力,促进人体睡眠。

蜂蜜柚子茶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饮品,它不仅可以润肺养胃清肠,补血健脾,帮助消化,还美容养颜,修复皮肤问题,是闲时饮品的绝佳选择,这款蜂蜜柚子茶将柚子泡于蜂蜜中,香甜粘稠,用来排毒养颜再好不过了。

蜂蜜真的是个万能的宝贝,每天早上喝杯蜂蜜水,能够调节肠胃消化,刺激排泄,晚上喝杯蜂蜜水,它丰富的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等营养元素,能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第二天早上,整个人气色好肠胃也通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