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土豆玩出新吃法 快速帮你解决吃什么的烦恼

土豆玩出新吃法 快速帮你解决吃什么的烦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7 15:50编辑:729108335

土豆拿来煮?拿来切丝?还是拿来炸薯条?在小编的认知里只有这几种吃法,对于你你肯定会得更多。虽然我只会哪几种吃法但敢肯定我对土豆还不够了解。在此下面带来了土豆新的吃法,请君笑纳。

孜然土豆片

主料

土豆2个、火腿肠1根、长青椒2个、

辅料

大葱半棵、生抽半茶匙、花椒粉1/4调味匙、孜然粉1/3调味匙、盐适量

做法

1. 土豆洗净去皮,切片。火腿肠切片,不要切太薄。长青椒、大葱切小段备用。

2. 平底不粘锅加热之后放油。 加入土豆片开始煎。

3. 当土豆片看起来断生了,加入火腿肠,然后继续煎土豆片和火腿肠。

4. 待土豆片和火腿肠两面焦黄以后,加入长青椒、大葱段。

5. 翻炒均匀后调入少许生抽、盐、孜然粉、花椒粉,翻炒均匀,出锅咯~香喷喷,很下饭!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