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什么是各个血型的面相特征

什么是各个血型的面相特征

来源于:网易女性2011-12-28 09:33编辑:vdo

A型的女性大都拥有一张圆脸,鸡蛋型及瓜子型的脸,这是A型的特徵,也是美女的专利,这种人面部缺乏表情,给人一本正经、装模作样的感觉,其皮肤大都细白。

 

B型的女性下巴大都是四方形的,个性上给人坚定的印象。长眼睛为其主要特徵,而且是吸引男性的重点所在,整个脸型看起来是很端庄。 

 

O型女性大都长得眉清目秀,整个脸能予人深刻的印象。她的表情顺应著感情之变化而显得非常丰富,是个魅力十足的个性派美人,皮肤之颜色稍黑,看起来非常活泼。

 

AB型女性,整个脸的轮廓具有西洋人之特徵。换句话说,该种血型的人脸型小而雅致,眼睛和嘴巴显得大些,大致说来是眉清目秀型的。由于脸型小,故给人冷静的印象,表情上则给人不太友善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rus兰博基尼黑色  丝域养发怎么样  jojo安娜苏替身是什么  单招学校录取了但不想去读了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香港圣罗兰便宜吗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通达信分时多空指标  法拉利488和gtr谁快  山东人全国最坏  花毛茛可以不挖出来吗  苹果手机助手itunes  reen18  九八k神曲中文版  二手兰博基尼lp700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萧邦香水是什么档次  mac口红510色号  光耦好坏的检测方法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兰薇欧lavill官网  抗糖化口服液什么时候喝最好  法拉利488全球限量  星黛露斜挎包  什么时候开始抗糖  2019年不合格洗衣液名单  邮箱怎么变成中文版  东北大学招生人数计划  easeface  迪奥999纪梵希307对比  欧缇丽精华液可以淡斑吗  核潜艇模型帮中国美国态度  北京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真实visa卡信息  迪奥魅惑星耀唇膏673  雅姿口红效果图  2009年世界最高级的九种食物  迪奥红管851好看吗  马来西亚grab高峰期  1n4007二极管阻值  冰箱出现AIR什么意思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美肤宝美肌水有用吗  主播必备软件有哪些  老人营养食谱  cd4098和4538  阿蒂仙之香13年款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遥控工程车模型几大品牌  AYURA  grime music  你趋近于什么意思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怎么样  诉责险客户群体  人大办公室主任是实权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NARS六色修容  儿童走秀用什么主题好  功放后面的接口示意图  mac玫瑰豆沙色好看吗  面膜生产厂家  迪奥和香奈儿耳钉哪个好  血浆化验主要检查什么  男人脸颊两侧绒毛  密查人物结局是什么  转氨酶高多少要住院  平价口红套装  派瑞艾力斯香水  雪铁龙爱丽舍车衣  自制粉色唇膏  股票做t  人有必要喝抗糖饮吗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迪奥唇膏哪款最滋润  王者荣耀嫦娥被tk  游资教程  石家庄医院排名  糖馅包子做法  宝马525刷ecu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