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劳斯莱斯新款概念车曝光

劳斯莱斯新款概念车曝光

来源于:未知2011-10-05 19:34编辑:vdolady

劳斯莱斯新款概念车曝光!拥有一款动感十足的爱车是每个人的愿望,但如此独一无二的奢华车型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近日,国外网站曝光了一组由国外设计师Jeremy Westerlund为劳斯莱斯设计的名为Apparition的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快艇,Apparition车身拥有极其顺滑的流线型设计,车头至车尾的线条流畅而不带一点波澜。虽然车身设计很怪异,但是,这款车却依然秉承了劳斯莱斯家族史的前车头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艾蜜塔孕妇可以用吗  易语言调用外部程序  tesol专业回国就业情况  爱丽小屋面霜怎么用  男人的三大奢侈品  侧吸式油烟机品牌推荐  成考报道后想换专业  男人应该有的奢侈品  方媛是什么样的人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圣罗兰哑光16  眼下腮红妆容  奔驰商务车七座哪款好  maya  改装8根排气  哈佛h2电子手刹没反应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三月红是什么  能增长吗  单招专升本  中影丁丁影城  法国皙泉是什么档次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活动宣传画册  男生在意女生的学历吗  香奈儿腮红72试色  中国的钱在外国叫什么  排卵期同房顶的小腹疼  世界上最豪华的车名  women 色系  5000左右的女包有哪些牌子  世界披萨排名  60支长绒棉贡缎啥意思  迈凯伦p1gtr  小米8为什么只能用2g网  西安奔驰女王倩资料  国产三代教练机  方媛巨肚活动四肢  口红质感分类  红蓝血品牌什么意思  广东哪里有兰博基尼4s店  医学护肤品哪个品牌好  雾面口红试色  leight  隔离防晒要天天涂吗  中专毕业生怎么上全日制大专  狐妖小红娘之月红恋文  张康阳高冷难相处  西安职工大学  用完vdl还用隔离吗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粉底散粉粉饼顺序  卡姿兰bb霜专柜价格  beauty care  代购口红可信吗  帕加尼最新款  如皋昂立慧谷早教  涡喷8发动机  资生堂雾感哑光唇膏体验装  眉笔排行榜前十名  2019年TF口红黑管  questions  碧妮莱去黑头面膜  30天自律计划时间表  cpb和海蓝之谜哪个更好  兰蔻赤茶橘120试色  人间としてかがやき是什么意思  家庭奖励幼儿计划表  bureau怎么发音  女布运动鞋  上海onhair价格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奢侈品管理能做什么  幼儿园伙食评价怎么写  资生堂细管唇膏204真人试色  眼影买便宜的危害  不予解除保全  大头目的意思  ch1ch2ch3什么意思  单招录取后可以转专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