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奥迪爱你一生一世情歌专场《中国好声音》Live Show火热上演

奥迪爱你一生一世情歌专场《中国好声音》Live Show火热上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0 13:31编辑:vdo

双十一,这个原本普通的日子,却在众多电商有意无意的联手策划下,被成功地打上了“半价”、“打折”、“全民疯抢”等标签,使“光棍节”成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民购物节”。然而,在这促销、打折的纷纷声响中,一向坚持“真声音、真音乐”的《中国好声音》却在11月11日推出“爱你一生一世”《中国好声音》情歌专场Live Show,并由一汽-大众奥迪独家冠名,似乎正是以行动宣告“双十一,唯有爱情不打折”。

特别策划——学员走红毯,粉丝激动难抑

奥迪爱你一生一世情歌专场《中国好声音》Live Show是主办方为11月11日“光棍节”特别策划的专场演出,新增了“学员走红毯”环节,6位学员分坐3辆奥迪A3轿车,缓缓进入红毯区,集时尚简约与动感潮流为一身的奥迪A3与“好声音”超人气学员青春靓丽的形象相得益彰,共同构成申城当晚最亮丽的瞬间。6位学员进入外场展示区,与粉丝们合影、互动,不少粉丝左右开弓,同时用手中的两个手机拍摄喜爱的学员照片。有为学员不远千里专程从四川飞来的热情粉丝称:能够如此近距离与喜爱的学员接触真是不虚此行。

演出内容不减反增——6位人气学员携手奉献加长版情歌专场

《中国好声音》Live Show自10月18日起在中国好声音文化演艺中心周周上演,成为好声音与观众互动的全新平台,每场演出由4位艺人领衔出演,至今已成功演出6场,场场火爆,人气不减。

11月11日晚的这场“奥迪爱你一生一世情歌专场”更是超越以往,特别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人气学员田丹、以及第三季人气学员王凯琪、张卓含威、魏然、刘珂、夏恒等6位人气学员同台献艺,为观众奉献了150分钟超长版演出。所有学员的歌曲也经过精心挑选,不仅有学员们各自的成名曲,更有他们全新演绎的“经典老歌”,现场不时呈现千人K歌的欢乐场面。

1500人共享视听盛宴——观众现场示爱,真情真意将爱传递

据入场的票根统计,奥迪爱你一生一世情歌专场《中国好声音》Live Show共有近1500名观众入场观看表演,从现场的“拥挤”程度可见一斑。而真正令人“窒息”的不是火爆的人潮,是现场观众的真情示爱。

在奥迪爱你一生一世情歌专场《中国好声音》Live Show的歌迷互动环节,主办方邀请了奥迪员工代表、经销商代表、车主代表与粉丝代表,分别与学员合作演唱歌曲,令现场气氛一度high至顶点。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现场为11月11日生日和结婚的观众“庆生”

早在奥迪爱你一生一世情歌专场《中国好声音》Live Show的前期宣传阶段,主办方就已通过中国好声音天猫旗舰店、微博、微信等多个公众平台,公开征集11月11日生日的观众和11月11日结婚的观众,可以获得到现场观看Live show的机会。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趴”环节,由6位学员为他们送出特别的祝福,为“寿星们”现场演唱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为整场演出的结束,可谓别有新意。

现场共征集到2名11月11日生日的朋友,和1位当天结婚纪念日的观众,2位是为自己的生日庆生,而结婚纪念日的朋友则是为“婚姻”庆生。作为幸运的传递,3位“寿星”还在1500名观众中抽出1位幸运来宾,获得了全场大奖“iPhone 6 Plus”一台,为本次奥迪爱你一生一世情歌专场《中国好声音》Live Show画上完美的句号。

秋意渐浓,奥迪爱你一生一世情歌专场《中国好声音》Live Show虽已完美落幕,但《中国好声音》Live Show的精彩仍在继续,并在11月22日起的每个周末,开启第二轮《中国好声音》Live Show周周演模式,继续为广大的歌迷和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敬请期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优借  线路停电需要退出重合闸吗  dton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应用心理学就业薪水  自考本科怎么报名  单相隔离开关的接法  健美三泉吃了一年  佑三软膏为什么那么贵  华为畅享8plus  玛丽黛佳哪款腮红好用  奢侈品导购面试自我介绍  杭州茶叶百年老店  纤肤娇使用前后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布加迪快还是科尼塞克快  国产前50位名牌抽油烟机  化验尿常规能查出什么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阿玛尼516唇釉试色  布加迪和帕加尼哪个好  faubb霜拧不出  欧莱雅顶级药妆  世界衣服十大奢侈品牌  兰博基尼大牛按键图解  tobackup翻译  支付宝私人24小时放款  茵芙莎遮瑕膏能遮斑吗  林澄是几线  女人六种鼻子好命图  适合中老年的奢侈品包  光字的反义词是什么  法拉利所有车型中文名字  playing音标是什么  映相美化妆品咋样  阿玛尼提亮高光修颜液  茅以升与谁葬一起  肝功胆红素偏高其他正常  迪奥唇蜜  中专生毕业都干什么活  腮红液和腮红粉的区别  男士休闲外套上衣  红旗hold什么意思  猎豹cs10所有按键介绍  美大集成灶保修期  离子和化合价的关系  香港有多少辆帕加尼  nars腮红哪个色号最火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北京哪里卖二手奢侈品  log简单计算题  法国远洋巡逻舰  奢侈品中的细分等级  大连兰博基尼4s店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Dermablend遮瑕膏  温碧泉和欧诗漫哪个贵  snp面膜最好用的是哪款  iso15378  自制口红分盘  agera怎么读  美迪惠尔防晒喷雾好吗  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数学参考书  Demonstrated的音标  艾珂薇和珂润面霜哪个好  劳斯莱斯蓝白内饰  habitaclia  广州番禺那个工厂最好  明星女大男小结婚的  奔驰七座suv 28万左右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雅克28P  血族人设女外貌描写  纪梵希和阿玛尼标志  护肤品兰蔻好还是香奈儿好  canmake梅子色腮红  二百四十一  贴片发光二极管正负极绿色  非全日制大专能考什么  年轻女生戴的项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