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与低碳中心携手未来-特斯拉汽车入滇首次巡展

与低碳中心携手未来-特斯拉汽车入滇首次巡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1:54编辑:vdo

本月18日-21日,特斯拉(中国)汽车有限公司在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举办特斯拉官方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是特斯拉(中国)官方巡展首度亮相云南,特斯拉(中国)还为广大的云南车迷们准备了一系列的购车嘉年华活动。18日当天喜逢昆明2015年首场瑞雪,世博生态城的森林赛道让云南的特斯拉车迷们感受了别致的冰雪试驾体验。

雪后的世博生态城森林赛道

 

斯特拉世博生态城官方试驾现场

特斯拉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此次为广大的云南“特迷”们挑选了最佳的试驾场地:长达9KM世博生态城静谧的森林主环道!穿梭在郁郁葱葱的绿色之中,特斯拉的发烧友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独特的绿色极速激情,放纵体验Model S 的4秒100km风驰电掣般的加速快感。

世博生态城9KM试驾主环道

此次试驾活动的特斯拉Model-S,每辆价值均在百万以上(非入门级基本款)!同时,特斯拉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为满足云南车主们的出行便捷,已将特斯拉专属充电桩落户于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 另外,“特”迷们在活动期间于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享受云南唯一的特斯拉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现场原价购车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佛阳子聚奢网靠谱吗  日式腮红的画法  tcl抽烟机好吗  ysl哪里买最便宜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canmake花瓣腮红10  王者女英雄去掉外衣的样了  维特护  gpda偏高130  西方饮食文化ppt  在家做零食小吃  jum发音  slp和ysl有什么区别  byblos品牌档次怎么样  eglips马卡龙粉饼色号  伊莎美尔官网旗舰店  自考护理都考什么  ISF和ACI营养师区别  小公司用财务软件多少钱  我想卖掉名牌包  肌酸肌酶高是什么原因  资生堂最出名的产品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韩纯  化妆品冰美人都是什么价位  雨洁的市场定位  快手网红的黑历史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哪个地方学做甜品  mant中文是什么意思  帕加尼集成灶价位  5ft8in等于多少  证券诊股  男士饰品哪个牌子好  童装店开业促销活动  pola美白液快过期了能喝吗  魅影与幻影  蓓雅牙刷  cpb口红色号对照  where在从句的用法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欧莱雅铅超标  mk中号sadie饺子包  星级酒店的西点师收入  帕加尼huayra限量多少台  求一个娜可露露的名字  DIOUYF口红多少钱  碧尔缇希神仙水好用么  二百 delver番外  工作日程表制作  液体腮红的画法图解  八年级成长计划  资生堂遮瑕笔提亮色号  股票输了几百万了  受孕的三个最佳时间点  轻奢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铜氨丝面料和天丝面料的区别  怎么判断唇釉过期了  女王传奇面膜负面消息  二手奢侈品行业挣钱嘛  烙妆是化妆品几线品牌  圣罗兰52号什么梗  财产保全结案方式  劳力士游艇如何调表带  米其林野外烤牛排  3dmax的作用  2019江苏高考趋势  朋友圈卖的大牌瑕疵品化妆品  ysl唇釉16哑光平价替代  盆腔炎引起身体哪些症状  婵有几个读音  life cycle  tesol回国进三本  ln根号下2e  福矛京东  复旦大学有没有航空专业  二手科尼塞克多少钱  上海奢侈品管理培训  dove at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