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婚姻中一切都听老公的是幸福还是悲哀?

婚姻中一切都听老公的是幸福还是悲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8 09:34编辑:vdolady

女人要有主见才能使整个家庭处于和谐的状态之中,凡是都听老公的只适用于在外人面前,给老公面子,要是真的事事被牵着鼻子走,那可要悲哀了,女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像《回家的诱惑》中的林品如,贤惠到被男人抛弃。

他不是上帝 不要什么事情都听他的

做好女人的几个要素是:善良,努力,识趣,诚实,最主要的当然是听话。我想这对于男人来说当然是求之不得的事,可是往往这样的女人却大多过得并不幸福,听话的女人最后得到的总是男人的背叛。反而身边常常看到一些即懒又自私的女人却得到了男人的百般宠爱。我在这里并不是提倡女人要即懒又自私,而是希望女人们不要在爱情当中迷失了自己,当失去了自我,也就无法得到男人全部的爱。

身边常常会看到那么些女人,长得一般般却自我感觉良好,不喜欢工作也不喜欢做家务,一个小小的节日也要老公好好的表现一番。我想很多人会对这样的女人不屑,可是人家却偏偏就找了个即会赚钱又听话的好老公,然后时不时的跑出来炫耀一下自己的幸福与快乐。

这样的女人就是会要求,她们懂得向男人表达自己的需要。这人与人就是不一样,我想对女人来说,找个即疼自己又愿意为自己花钱的地老公也算是一种成功吧,所以人家炫耀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咱们这些没有老公捧着宠着的女人也只有羡慕的份了。还有那么一个女人,每天累得像头牛,下班之后就往菜场跑,老公说一她不会说二,老公指东她不会道西,可你别以为这样的女人会得到男人的疼惜,反而她的老公老觉得她太没有个性了,还指责她总是围着自己转。

最后在外面找了个蛮横的女人当情妇,每天被那情妇呼来喝去的使唤,反倒着要侍候起情妇来,每天买菜做饭洗衣无所不能。而他那老婆知道了他外面有女人也不敢闹不敢管,而是默默的忍受,可是最后男人也未能浪子回头,而是回家对她提出了离婚,真不知道要说是男人贱还是女人贱了。男人们总是希望女人三从四德无所不能,可是真要找到这么个听话又识趣的老婆,他们的眼睛又要放在外面那些娇艳性感的女人身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皮具修复店赚钱吗  中国饮食文化差异论文5000字  生产厂家与制造商的区别  珀丝莱雅化妆品怎么样  亚麻面料成分比例  雷朋算高奢品牌吗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阿玛尼唇釉怎么薄涂  穷奢怎么读  小的反义词多  杰威尔  涤纶面料的衣服好吗  纽扣生产厂  mac棒棒糖唇釉好难卸  物联网毕业设计案例  伊斯坦布尔免税店官网  寿司卷帘的用法图解  碧伦丝纤体霜  轻奢风格取什么名字好  excel排序函数  迈凯伦570启动  一天喝不够八杯水  番茄派足膜有用吗  mac新款305试色  隔离霜和隔离乳是一样的吗  失压分闸有压合闸  双色劳斯莱斯  手机怎么检测屏幕  inshot怎么没有转场  matlab中cosx平方怎么表示  highup翻译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ttwenties牌子介绍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厘米与平方米换算公式  华南师范大学物理学考研科目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折价大宗交易后走势  推荐几款口红  汽车保险费第二年多少钱  自制硝糖火箭犯法吗  什么叫新中式服装  grab计费规则  护士读研选什么专业  法拉利488租赁价格  嗥呜意思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tree怎么发音  熬夜护肤品等级  同房时觉得顶着子宫怎么回事  男士轻奢品牌服装排名  lv奢侈品回收一般几折  怀孕后最能看出婆家人  gucci衣服便宜吗  vibely口红价格  男生跟男生可以做吗  什么叫阔圆  仙女深喉  俪瑞思洗面奶怎么样  保山南红颜色分类图解  有界与无穷小的乘积举例  过期的脱毛膏有什么用  奢侈品高跟鞋牌子  资生堂眼霜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二线奢侈品牌排行榜  vaqua活泉官网  兰蔻豆沙色口红色号  品胜数据线不能充nano6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d触发器转换成t触发器真值表  富豪玩的奢侈品  陈昱霖的样子  gv网络  女包品牌排行一线  李嘉诚为什么59分起床  多丽丝香氛哪个味道好闻  lm394孪生管  dhc女包是什么档次  美宝莲小灯管星钻系列赤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