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裸婚时代 让幸福飞一会儿

裸婚时代 让幸福飞一会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6 16:51编辑:vdolady

裸婚时代 让幸福飞一会儿。裸婚时代,我们一样很幸福,虽然生活脱离不出现实的残酷,但我们有强大的爱情做支柱,任你东南西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

双方父母吃饭

地点我选在了上海人民公园的西餐厅,这里格调高雅却不奢侈昂贵,是女友,哦不,是老婆喜欢的地方,平时我们搞个小庆祝啥的就会来这里,这个建在建在公园中心湖心亭旁的会所环境真是绝好,阿拉伯建筑的独特装修风格,格调的音乐和装饰,还有独一无二的人文环境都让餐厅散发着一种优雅又野性的气质。我提前预定好了窗前临湖的位置,到时候一家人边吃边聊边欣赏湖中美景,真是好不惬意。说到这里,我想提一点,就是父母都同意我们简化婚礼,他们是很开明的,只希望我们能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临淄区结婚车队价格  韩纯化妆品套装及价格  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没有穷尽没有限量的词语  mac红管限量版色号  玻儿化妆棉  标致8的是什么车  urgent用法及短语  右下腹痛延及到后腰疼  适合16女的护肤品品牌  单招只要考就能过吗  奢侈品包包的价格  软床十大排名  唐山大四头郑顺利  D1616时刻表  苹果ems ez开头cn结尾  日常生活时间表  奢侈品耳饰排行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目录  肌酸激酶400算高吗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看见漂亮的女的就硬  企业宣传画册制作  兰博基尼那一款最贵  邦驰威  hfp  jennie同款口红  穿匡威较宽撑变形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轮胎最宽的轿车排名  护士长一周工作安排  奥迪加长防弹车  make good money  77日均线  保罗史密斯历史  华为芯片供应商股票  nars腮红多久过期  2n3906贴片引脚图  章华的洗发水怎么样  奢迷姿祛痘怎么样  divo布加迪  25岁的女高中生  N.M  36岁男士带什么手表  阿玛尼修颜液2号用法  追求爱情是个奢侈品  KOSMEA  nars cruella唇膏笔  温岭租法拉利撞车后续  隔离器原理  空气开关dz47什么意思  活动倒计时应该怎么计算  goodreads注册不了  太阳花暖气片好吗  微型齿轮减速器  比较大牌的包包品牌  阿里健康大药房芦荟胶正品吗  5个座的法拉利  领动不建议购买  圣罗兰黑管唇釉热门色号  活希源香水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法拉利所有车型中文名字  现在还有涡喷发动机吗  50万跑车排行榜前十名  阜阳劳斯莱斯幻影谁的  酵素洗面奶用法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学做早点  奢侈衣服牌子蜻蜓logo  M G T  王平小品里说村里的寡妇  中式传统糕点品牌  跑车低速行驶轰油门  古法回到过去的咒语  为什么很少人买帕加尼  机场免税店化妆品便宜多少  腮红什么颜色好看  劳斯莱斯跑车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