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家庭暴力是什么 家庭暴力基本简介

家庭暴力是什么 家庭暴力基本简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5 09:58编辑:vdolady

我想对于家庭暴力一词大家都不陌生吧~很多的女性都有过家庭暴力的经历,甚至有些还在承受着家庭暴力的伤害~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家庭暴力是什么以及家庭暴力基本简介。

家庭暴力,是指发生在家庭成员之间的,以殴打、捆绑、禁闭、残害或者其它手段对家庭成员从身体、精神、性等方面进行伤害和摧残的行为。家庭暴力直接作用于受害者身体,使受害者身体上或精神上感到痛苦,损害其身体健康和人格尊严。家庭暴力发生于有血缘、婚姻、收养关系生活在一起的家庭成员间,如丈夫对妻子、父母对子女、成年子女对父母等,妇女和儿童是家庭暴力的主要受害者,有些中老年人、男性和残疾人也会成为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家庭暴力会造成死亡、重伤、轻伤、身体疼痛或精神痛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iraffes复数  cerruti1881面料种类  年薪多少可以买奢侈品  百达翡丽消费多少才是vip  粉底液混合高光液  094a型核潜艇数量  品牌汽车知识  单招进校后能换专业吗  可办理财产保全的保险公司  隔离开关和复合开关  奢侈男鞋品牌排行榜  pollut什么意思  极简轻奢风格设计理念  king?d?le  婵真信天翁防晒霜  d1616延误了  迪奥874口红  armand basi香水价格  怎样拆卸帕加尼敞篷车的车顶  川师大心理学研究生  2020福建高职单招取消  转专业找校长有用吗  马尔文粒度分析报告  说人out是什么意思  最标准的樱桃嘴  长春网红撞劳斯莱斯被撞  孕妇用娇韵诗的那款洗面奶  华桑  盆腔炎是很严重的病吗  c5027引脚图和参数  男鞋品牌ecco  60支贡缎长绒棉  excel怎样批量筛选姓名  资生堂琉璃粉霜色号G2  日常妆可以只涂妆前乳  2岁宝宝科学作息时间表  agera怎么读  最丑的唇形  苹果原装外壳多少钱  古代做胭脂的书  农村医学中专升大专全日制  艾凡达洗发水哪种最好  查世界时间  卡地亚一钻宽版专柜价  泥灸灸女士肚子的功效  阿玛尼唇釉在香港卖多少钱  苹果ID查询  雪佛兰blazer汽车之家  塞万提斯西班牙语课程  欧莱雅哪个色号好看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德国爱雅官网  美加净哪个面霜好用  生与死3沙滩排球本子  大学主动留级后果  阿玛尼黑管402怎么涂  poloplus售价  2019护肤品含激素有哪些  利辛县2019道路规划  迪奥魅惑唇膏951  derma e  迪奥649唇釉  一加6t好用吗  电脑怎么判断该加内存了  不需要油的宿舍菜  miya22  毛概论文1500字  清华大学自考本科招生  女人都喜欢当官的男人吗  新桑塔纳油表图解  二手车什么牌子的好卖  Movie是什么意思  泊头xiaojie  mac与迪奥  AH等于多少D  口红哪个好用  全球奢侈品中国消费百分比  New face  自动发弹幕软件手机版  客户说非常感谢怎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