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试离婚PK真离婚PK分居 试离婚是否真的适合中国人

试离婚PK真离婚PK分居 试离婚是否真的适合中国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5 11:06编辑:vdolady

在西方国家试离婚已经不是新鲜事情了,但是在中国确实刚刚才开始流行起的一种新的相处模式,那试离婚与真离婚与分居之间又有着哪些区别呢?试离婚是否真的就是适合中国人呢?

“试离婚其实并不是新鲜玩意儿,欧美和港台早玩腻了;我们却像捡了个宝,以为有了文化,也跟着玩了起来。殊不知,各国家、地区经济水平有差异,思维和心理素质也不一样。试离婚在欧美行得通,在中国就行不通。正如舶来品的传销,在中国就变了味儿,成了一级骗一级的游戏。” 吴淑平直言。

他举了个例子:小时候,农村的狗见人就想咬,现在的狗,基本都不咬人。为什么呢?那时穷啊,狗是吃粪便的,现在的狗是吃肉的,生活环境不一样了,思维方式也不一样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季起居时间  法国香奈儿5号价格  cpb粉底液哪款最畅销  地平线4哪款车必买  香港购物过关技巧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奥迪百公里油耗  大连理工大学各专业实力排名  荆拼音是什么意思  matlab求图形面积  临床医学大专学历就业方向  二年级音乐排排坐范唱  晶圆CP测试都测试什么  含激素的护肤品名单  temptation的用法  冰美人の体  二年级数学单位换算表  肠道吸收营养不好  中国十大商场排名  瘦肚子果蔬汁配方  自己减肥方法  保险反担保解封  肾宝几盒一疗程  2019款奔驰e改在哪里  china用中文翻译  敷尔佳黑膜用完爆痘  kitchenaid全国维修点  法律自考没人报了  vibely口红官方  脸上有斑用什么颜色的腮红  中医四季作息  那几款男鞋有增高效果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怎样判断下摆臂坏了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晶圆切割机说明书  优佳和安耐晒哪个好  利辛县城关镇潘秀峰  专一的男生变渣男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气垫腮红好用还是液体腮红好  bed读音发音英语  天津领先控股李建新最新消息  伊娜是谁  吃不完的糖果妙用  奥蜜思防晒隔离霜  后拱辰享雪玉凝气垫怎么样  眼线没纹好怎么办  车身蓝白相间是什么车  奢侈品包如何出售  mf30型万用表电路图  瑜之美  abdicate的意思  GG啥品牌  口红搓泥怎么办  哆啦a梦新番500集a  开放大学是什么意思  万宁最值得买的护肤品  奢侈品冬装logo是个r  学护理专升本有必要吗  植物医生积雪草孕妇  高田贤三香水风之恋价格  四川大竹很难撤县建市  主播安大花的照片  利辛县王市镇恶霸  千元机械表和石英表  珊瑚色用什么颜色手机壳  美食纪录片参考文献  轻奢风格容易过时吗  750和825轮胎直径差多少  CHANDO是什么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代表骂人的数字  机器视觉滤光片  720000保全担保费  稳压二极管过流烧坏  佛山市众成名品陶瓷  索爱音响质量怎么样  alovivi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