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凄美的爱情故事 男孩的生日

凄美的爱情故事 男孩的生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4 11:14编辑:vdolady

有时候真是命运弄人呀~明明相爱的两人却因为某些原因而分开~珍惜眼前人真的很有必要~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男孩的生日。

一个男孩在一家快餐店里当服务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注意上一个经常到店里来的顾客,她是小男孩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孩.

每次那个女孩一来,男孩就会抢上前去帮她点吃的,借机和她说两句话.只要她坐在店里,男孩就觉得心里特别充实,干活特别有劲.有时候,女孩似乎是无意地对他笑笑,就能让男孩兴奋上好半天.

男孩二十一岁生日快到了,他终于下定决心,要在这一天和自己心爱的女孩说上几句话,告诉她自己是多么喜欢她.主意打定,男孩就掰着手指等待生日这天的来到,他还把见到女孩后要说的话练习了好多遍.

生日这天终于来到了!这天早晨,男孩睁开眼睛,却发觉头痛得快要裂开了,一摸额头,火烫火烫的,嗓子里像是在冒烟,发不出一点声音来,他得了重感冒.男孩想挣扎起来,可试了好几次都不行.这时,男孩突然想到:"我必须去上班!要不,今天就见不到那个女孩了!

不知怎么的,一想到那个女孩,男孩身上就来了力气.他从床上下来,走进浴室,认真地洗了洗脸,把头发梳整齐,然后赶紧穿上衣服.他看了一下表,九点三十分.“糟了!她快要来了!”因为女孩每天都是九点半左右到快餐店来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工资如何逃避冻结  十几天不洗脸有啥效果  汽车各个按钮功能图解  腮红哪种颜色更好看  丝塔芙加拿大可以在哪里买到  nars腮红表面腊  bob用中文怎么翻译  没有唇刷怎么涂唇膏  宁静beauty用的洗面奶  nars腮红色号名字  中国新潜艇曝光  inshot音乐怎么中间停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一周燕麦减肥食谱  稻森泉分娩magnet  was怎么拼读  一加六t屏幕辣眼睛什么意思  兰嘉丝汀防晒孕妇可以用吗  做化妆品督导难不难  带紫调的口红  dior唇釉468试色  柏瑞特磁力面膜多少钱  4g十2g是什么情况  想娶李琳玥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高压开关柜一次系统图  ppt排练计时不准确  香奈儿颜色  奥迪rs3原装有声浪吗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迈凯伦720s钥匙  hungr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奥迪r8多少钱  温岭法拉利女司机简介  虎牙在石250违规  抽烟机十大名牌排行榜  童年童谣名称  瑞士维氏  磨是什么生肖  奔驰e断轴是哪款  改兰博基尼发动机  德联集团分红  桜都字幕组みぐい3  资生堂时光琉璃好用吗  原版排排坐食果果粤语  苹果6spvs苹果7参数  抗糖化成分有哪些  兰博基尼撩妹指数  c站弹幕网  迪奥漆光黑管857  解除财产保全反担保  geneve手表价位  极品飞车20最强逃逸车  冰箱响一下电脑黑屏  古驰的小白鞋怎么清洗  媛和嫒的区别  恒宇天泽困局  重生星际之贵母  理肤泉喷雾怎么用  品牌折扣男装  水稻返青肥用什么肥好  泥泼松片是激素吗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口红唇盘怎么用  宾利轿车多少钱  国内帕加尼风神照片  什么样的人买奢侈品  西米紫薯水晶汤圆做法  关于专升本的问题  白大夫祛痘  CPT公司  国际沙发品牌排行榜  专科生毕业都干嘛去了  cc卡美哪里的品牌  泊头哪里有特别服务  博柏利香水哪款好闻  迪奥772适合夏季吗  地摊口红好卖吗  moey什么意思  兰蔻181唇釉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