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现如今这个社会 小三还如过街老鼠吗?

现如今这个社会 小三还如过街老鼠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9 18:58编辑:songxiaofan

虽说社会一直在变,风气也不像之前那么封建迷信了,但是小三仍这个现实仍然和名号那么难听,即使好姑娘有这个念头?是到底是为什么?现如今这个社会 小三还如过街老鼠吗?

说起小三,那就像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可每个小三都是为钱为上位?那就未必了,好姑娘也会当小三,她说:我不是坏只是相信爱情。看来不仅是好姑娘还是傻姑娘,小编这就带你看看到底是咋回事。

一、 初相识会更加自在

新时代男女都讲究追求事业,拼搏起事业来那可真啥也顾不上,爱情都要稍稍让道。所以比起大家普遍认为的,知道对方有家庭就应该多加避免接触这一点,在面对工作时基本是没办法做到。相反会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潜意识里的道德约束,让大家并不认为自己会把控不住和已婚人士发生点什么不可见人的事情。所以他们的初相识比起两个单身要更自在些,纯粹的朋友交往或是工作伙伴的名义才是真正不可收拾的开始。

无数的小三在恋情戳破后基本都是“我也没想过会和他发生感情到这样的地步”,听起来很像白莲花的说辞,但讲真,她们未必是在骗人。当然,如果男的有意隐瞒自己的已婚身份那就是居心不良了,应该拖出去枪毙一百遍一百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物联网有什么项目  意大利玫瑰水如何看日期  白杨m洲际导弹  慕斯唇釉介绍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高颧骨腮红的画法图解  Florigen  帕加尼发动机声音  高达驾驶服  有实验过的绝毛偏方  天王手表适合多大人带  高媛英  胭脂是指口红吗  用了藏皂痘痘发红  backup人员是什么意思  空开怎么接插排  好大夫专升本怎么样  ettusais爱心腮红  艺术妆容蝴蝶画法  香奈儿官网护肤品  涡轮直喷不加燃油添加剂  市政道路测量需要哪些仪器  超跑保养费用排名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op和fs是什么意思  ktfactory动画  迪奥唇釉797真人试色  自然堂 CHANDO  魔法X弹幕为什么进不去  雅诗兰黛23号试色  刷油漆一平米多少钱  传统快板绕口令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whin的包包品牌  香奈儿斜纹腮红90  100元左右实用礼品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兰芝雪纱隔离  原告申请解除保全  leigh氏综合征是绝症吗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兰芝隔离含酒精成分吗  bring eyes  za隔离增田版和普通版  玉兰油和佰草集哪个贵  男士奢饰品衣服品牌有哪些  有米酒业  xlwl什么意思  碧缇福致癌  vivo全网通破解包  宝马r1200c的缺点  手肥胖是什么原因  2019利辛县城关镇书记  Transun  贝曲花精强迫症  孟晚舟为什么取名晚舟  淡然 安静 朴素的网名  off全称  自己创造一门语言  炒股开户软件哪个好  奥迪3缸车  圣罗兰唇釉怎么用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怎么样让唇釉不掉色  attempt  莱肯柯尼塞格  香港万宁有什么护肤品  单招没考上落榜怎么办  木槿花  贝茗中国官网  瑞士德国自由行  轻奢风格和新中式可以混搭吗  临床医学考研可以转哪些专业  总有一个人,经典语录  唇釉粘在管壁上怎么办  曜影美国售价  金傲姿  倩丽口红407试色  前后端分离使用t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