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男人身边多小三 这种“情敌”应该怎么对付?

男人身边多小三 这种“情敌”应该怎么对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3 00:09编辑:songxiaofan

自古以来,男人都是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半夜还得去偷吃别人的...倘若你的男人身边多小三 这种“情敌”应该怎么对付?

美好的爱情就像蜜里调油一样让人心醉神迷,但无论多么美好坚固的爱情也怕在TA的世界里出现了另外一个人的身影。蜂蜜如若保存的不好会变酸,爱情也一样,在两人的世界里如果出现了嫉妒,也会变酸,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吃醋。

为啥会吃醋呢?最终的原因也不过是在二人的世界里出现了一个在各种方面都优于自己的强力第三者。无论是男是女,在见到自己的恋人与异性聊得热火朝天、浑然忘我的情形也会打翻一坛子的醋,泛酸的直想大声宣布TA是我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豪华的华是什么意思  老公很瘦怎么办  edhardy是刘嘉玲的吗  世界服装奢侈品  奢侈品包logo大全  临沂香水专卖店  奢饰品营销专业怎么样  怎么评价开野马的人  i%2et官网旗舰店  妙巴黎唇釉批号怎么看  娇兰口红如何安装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外国评中国万吨海警船  T触发器  世界汽车品牌排行榜  专科临床医学专业课程  医生喜欢找什么人结婚  植村秀口红价位  aigner手表价格  jtest与jlpt含金量  奢侈品检测中心  真实女友手机版安装包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优奢易拍担保交易  寺库鉴定收费标准  菲安缇哪里的品牌  美大集成灶哪款好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nars腮红橘色系是哪款  6微米是多少毫米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服装  读中专不如不读  低压柜的组成  fila旅行箱买多少赠送  E  3w4480  昂立中学生彭浦校区  毫米和公分怎么换算  surfacebook和macbook pro  布加迪威龙模拟器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劳斯莱斯最新款2019  oear什么意思翻译  Off怎么翻译  造价和施工哪个工资高  奥蜜思防晒隔离霜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结合加点字提问题是什么意思  medical image  tesol回国就业情况  二线奢侈品男包  奢侈品销售简历模板  苹果7p的参数配置情况  这些食料并不奢侈的近义词  手机256g是什么概念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啥眼霜好  洛神诗玫瑰水黑料  tf15口红专柜价格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被奢望的爱情  上海辰昭机电有限公司  超跑新闻  婴儿肝功能偏高怎么办  法尔曼  天梭机械表不走了怎么办  kiko口红409试色  艾丝珀  化妆是先腮红还是先定妆粉  汽车标志8是什么品牌  off 的意思  方脸怎样涂腮红  C602导弹  mac貂蝉口红试色  伊蒂之屋和悦诗风吟  中专毕业生升大专  顺和化妆品为什么便宜  含铅汞 兰蔻口红  期货15分钟均线买卖绝技  报考单招必须服从调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