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男人身体传递出的讯息有多少是正确的?有多少是谣言?

男人身体传递出的讯息有多少是正确的?有多少是谣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3 12:59编辑:songxiaofan

面对男多女少的社会现象,很多女人都想赶快把自己嫁出去,在择偶时,男人身体传递出的讯息有多少是正确的?有多少是谣言?

1、肚子

民间谣言:男人有啤酒肚是富贵相的象征,极容易让人联想到经济实力、宽容稳重、阅历丰富等元素,这样的男人不但女孩倍感亲切,男人也羡慕;而一马平川的肚子一看就是劳碌命!

辟谣:这个谣言流传久远,就跟大屁股女人生育能力好一样。女性肥胖从臀部开始,男性的脂肪则大部分储存于腹部。研究表明,男性有啤酒肚得高血压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缺乏运动、睡眠质量差是得啤酒肚的重要原因。

心理学家研究表明,喜欢身体发福老帅哥的女孩,可能来自穷背景,或者自己偏瘦、缺乏安全感等。在强烈的自卑和弱势心态下,她们会产生一种补偿心理。咨询师冯宣东说:“女孩的这种喜好可以归结为一种恋父情结。在她的潜意识中渴望着男人来主导她的生活。这类女孩子一般性格比较温顺恋家,小女人味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机白色与黑色的好处  childbearing desires  4am博微博  曲洪欣和曲中周的区别  maney什么意思  极品飞车8车辆解锁顺序  童年 卓依婷 mp3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AIP潜艇  undelicious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男士品牌服装排名  cheer on  mac小辣椒底部写的d58  苹果8plus价位  广州结婚必须摆酒  短裙怎么念  资生堂的面霜怎么样  怀孕35天肚子咕嚕作痛  不由得造句二年级  粗粒度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网上买护肤品可信吗  欧惠极致适合什么年龄  金封场效应管功放怎样  超结实大帆布布袋  喷雾罐用完怎么处理  有什么好想的怎么回复  意大利glutax官网价格  海蓝之谜 LA MER  腮红和高光的正确位置  刘元婷简历  数学数的顺序  乐敦cc美容液能淡斑吗  tlt面膜安全吗  美宝莲唇釉怎么卸  奢侈品服饰排行榜  achis是什么意思  冰淇淋唇釉试色大全  用完的百雀羚瓶子  资生堂softener是什么  灰游艇哪个厂好  高级零食品牌 奢侈  中国厨电排名前100名  赟豪的意思  nars气垫不卖了吗  化妆往脖子喷的是什么  北京移动4g套餐资费详情  百达翡丽女款方表  所有眼影刷用法  速腾仪表盘故障灯图解  hydro是什么牌子剃须刀  迪奥漆光984试色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资生堂祛斑精华  Napoleon Perdis  50岁女包品牌  23个声母占格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米白色会显黑吗  咋样减肥效果最好  蚌医医检专升本  3加cosx分之一的积分  美白淡斑的护肤品排名  Speed test  真珠美学抗糖饮怎么喝  南宁市甜品培训学校  胃镜前一天注意事项  伊蒂之屋加盟吗  美剧中好听的男名  少女轻奢项链品牌  阿里巴巴投资上市公司名单  2019年开江杀人案  马油护肤品多少钱  蜜梨多肽抗皱面霜好吗  电路分析超节点  上miss  癌胚抗原偏高连续34年  deaf意思中文翻译  浙江对口本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