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对于择偶标准 你要内敛腼腆还是绅士大男人?

对于择偶标准 你要内敛腼腆还是绅士大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3 17:58编辑:songxiaofan

对于择偶标准 你要内敛腼腆还是绅士大男人?其实男人虽然是一个单一的物种,但是不同国家的男人性格是大不相同的!

外国男友?听起来就觉得美味可口。很多妹子都希望和外国男人拥有一段奇妙的异国恋情,总感觉特别拉风,特别有面子。但在和他们约会之前,你是否对他们有足够的了解,让你能更好地应对这段恋情呢?相信许多妹子看到这里,心中都有百千疑问了。但是没关系,只要你准备细心地看下去,小编将一一给你透彻分析。

一,美国男人

美国人开放,但美国的男人却极少包二奶。不是因为他们不好色,是因为各种条件制约导致不可以。如虔诚的宗教信仰不允许,和各种权力和价值观的束缚。因此你和美国人结婚,你不用担心他们会包二奶,甚至在他们眼中,你们中国人才是真正的开放(包二奶、离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速冻披萨饼底怎么用烤箱烤  奢华典雅是什么意思  上海帕加尼展示店  玻儿口红好不好  淡蒂化妆品  苹果7p刚出来是多少钱  吴尊是不是杂牌子  悠美这个词正确吗  MORI  彼丽足贴是真的管用吗  phone音标是什么  老公护着家人说明什么  fashon的意思  博纳姿官网  ysl专柜和官网价格一样吗  十大跑车价格  咸素媛的公婆是做什么的  奔驰顶级豪华大巴房车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突然对婚外恋人没感觉  excel常用函数公式if  醋酸泥泼松片副作用  冷冻汤圆怎么煮不熟  安科丽安瓶能天天用吗  太原龙城国际小区  护理中专升大专全日制学校  洗面奶锡纸封口的区别  纪梵希16号是唇膏么  意高门业  原液之谜各专柜地址  photoshop 精修手表  奔驰商务车租赁  一个男人说自己很专一  迈凯伦最好看的跑车  中国五金卫浴品牌排行  法国特色文化元素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bd无修  中式点心ppt  眼线笔怎么拆开换液体  Altailtd  科莱丽洗面奶怎么看生产日期  阿玛尼小胖丁的气味  四川大竹县最新规划  idanmu怎么看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方嫒  测出怀孕后多久能打胎  香奈儿腮红  艾格纳是大牌子吗  android研发转行  三十多岁的女人喜欢小伙子  微博安利菌优惠卷是真的吗  mac104唇釉是什么颜色  男士名牌香水排行  免税店口红必买  古希腊海伦皇后的故事  阿玛尼唇釉红管502  辽宁号服役时间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美食纪录片参考文献  饮水机水壶盖子拆解示意图  精神病老人送哪里养老  贝康碧欧洗发水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后拱辰享雪玉凝气垫怎么样  6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佛迪力菲凯  拜访我们的新邻居翻译  170身高骨架大多重  1+x证书制度试点  kiko407适合深唇色吗  泊头职业学院韩淑胜  许凯家里有钱吗  诉中保全担保金额  公司送员工礼物  周k线均线设置  曼彻斯特大学申请条件  26个字母的标准发音中文  圣罗兰12唇釉代替色  科颜氏淡斑50ml国内专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