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职场如战场 有些男上司很危险!

职场如战场 有些男上司很危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30 16:06编辑:songxiaofan

都说职场如战场 这深入职场之内 可不是你想干嘛就干嘛的,尤其是对讨好上司这件事儿上 有些男上司很危险!

有些上司利用自己的地位对女同事或者部下动手动脚,甚至性骚扰,这些都是不正常的现象。女人在公司里需要做的是如何辨别那些有性侵害倾向的上司,提高自己的防卫能力。一般来说,对同事有非分之想的男上司有以下6种……

1.经常以工作之名要求女同事进入办公室,甚至单独和女同事一起加班的上司。

上司要求女同事进入办公室谈话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没有目的地或者经常要求女同事这样做,就说明有些企图。

女同胞一定要认真思考上司每一次的行为的目的性,发现上司有时没有目的地邀请自己时候,或者因为无关紧要的事情加班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些理由委婉地拒绝。不要让上司感觉到有机可乘。一般来说,上司要是发现女同事有防范意识,一般不会轻举妄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汉服文化宣传词  怎么看唇釉被别人用过  迪奥腮红060  荣耀8x怎么用otg功能  武汉商业街排名  音标口诀  股票交易中机构专用  我和小男生  和徐字同音  菲丽菲拉口红  轻奢属于什么装修风格  昆山谁可以私人借钱  美丽磨坊  贝玲妃粉饼好用吗  兰蔻漆光唇釉134试色  什么美白方法最有效  章飞一绝祛斑过程症状  眉笔75元的好吗  渠县特大案  遐想含义  迪奥哑光772色  百丽旗下品牌档次顺序  animals是什么意思  奢好的意思是什么  光耦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奢侈品品牌故事励志  ANGELCARE  欧美唇形  溪秀这个牌子好不好用  华伦天奴全球代言人  off-white中国官网  前端处理数据库  单位换算字母表示  un的拼读  4am永远个人资料叫什么  可以在里边写字的花边  糯米老是蒸不熟怎么办  2万以内的包包推荐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唇釉46号效果图  深圳二手奢侈品收购  波斯玫瑰花好养吗  电子产品生产日期规定  口红画一幅花  公认世界上最舒服的鞋  怎么样把汤圆变糯米糍  偏光眼影是什么意思  阿尔派功放v12  欧蕙粉色好还是蓝色好  临沂和谐广场香奈儿  集成灶质量如何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中央研究室  什么是偏光  ghibli二手车  消耗品利润比较高的  法拉利下雨天会进水吗  程金铭  思域换挡拨片使用教程  糯米粉直接蒸能吃吗  腮红的类型有哪些  柏妢柏官网  移动基站安装教程  青岛社车模推荐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功放ch1是什么意思  科尼塞克中国有几辆  五角场日语  hudabeauty眼影盘保质期  晋中医保局张元存  mac进货价格表  布加迪哪生产的  尊上国际是什么公司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劳力士游艇116622  幼师继续教育反思周记2000字  泰坦凝胶 怎么涂抹  小米9屏幕有多好  文殊院宫廷糕点铺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