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一般来说 男人常说的谎言和说谎前的规律是什么?

一般来说 男人常说的谎言和说谎前的规律是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30 16:47编辑:songxiaofan

“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破嘴”?一般来说 男人常说的谎言和说谎前的规律是什么?

1、“这东西很便宜,一点也不贵”

男人们都喜欢新鲜事物。一项烧钱的爱好也好,高级服装也罢,哪怕只是个精巧的小玩意都足以让他们挥金如土,欲罢不能。如果你挑剔他花钱大手大脚的毛病,他肯定会全身不舒服。因此,他想了一个万全之策:从不告诉你他花了多少钱,只是对你说“这东西很便宜”!那么好吧。逛街看上一条漂亮裙子?告诉他吧,因为那裙子“很便宜”嘛!

2、“我正要出门,马上就到!”

家庭聚会或是孩子的派对可能是男人们最不想去却绝对不能不去的地方。为了他们可爱的另一半,拒绝参加的话他们断然说不出口。于是,“我这就出门”、“五分钟后就走”这样的话就成了最好的挡箭牌。这些话可以让他们觉得掌控权还在自己这边,同时也能少在无聊的聚会上待个几分钟。总之,这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漆光黑管524真人试色  波斯顿品牌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世界顶级菜谱  4am龙宗泉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吾诺uno官网  双F汇  语文里的26个大写字母  玉泽能不能长期使用  风神帕加尼价格  婚礼当天详细流程表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眼影的有害成分  ABC有限公司  ar增强现实技术应用  key正确的用法  gl8买旗舰还是avenir  高光粉饼和粉饼的顺序  修手表时表壳被弄了个坑  奥洛菲时光女神功效样  ck的手表怎么调整时间  爱丽小屋黑色盒子腮红  平底鞋比较好的品牌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aveda洗发水辨真伪  学甜点在哪里学比较好  balea玻尿酸  最简单的自制bb霜  明星同乐会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厚唇怎么涂唇釉好看  去山西壶口瀑顺道景点  奥琪哪里出的  对数函数 运算法则  free内裤是什么品牌  幽咽泉流冰下难的读音  法拉利自行车山地车  华师大自考本科官网  成都体育学院2019年单招内容  护肤品连锁店  喜欢玫红色的人分析  off的o音标  cartelo lacoste 区别  名古屋米其林餐厅一览表  支付宝原生h5申请  米兰工匠怎么样  贵阳花果园t1区停车费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深圳赫本酒吧一打酒多少钱  蜜粉和高光的顺序  ysl官网减60块优惠码  股票加倍补仓技巧  法拉利663报价  c1815可以用8050替代  学生帆布斜挎包品牌  高端甜品培训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艺福堂茶叶质量怎么样  6岁作息时间表  后和玉兰油  金山农家乐二日游  fgo人理统治真国攻略  临床医学能读药学硕士  适合白天使用的精华液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尧斯  奔驰鲨鱼v250  mac遮瑕专柜价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200微米等于几毫米  田园风妆容特点  1y  舞狮时说祝福语  什么花  功放crime键作用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歌曲表情肢体的表演  凌晨1点用am还是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