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作为男人 最不希望有一个女上司了吧?

作为男人 最不希望有一个女上司了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8 19:49编辑:songxiaofan

虽说现在的女强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很多努力的女人也凭自己的真本事坐上了应有的位置 可是 作为男人 最不希望有一个女上司了吧?尤其是一个难缠的老女人 额... 这个时候 如何搞好和上司之间的关心呢?

一、做事严谨周密

男职员做事经常粗枝大叶、大大咧咧,但在女上司面前,你最好收敛些、规矩些,做得仔细些。她们明察秋毫,敷衍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不要幻想耍些小花招躲过她们的眼睛。要努力做得更多、更好些。

实践经验:帮女上司拎拎包,干干重活,修修电脑,这些小事能让女上司觉得你充满绅士气息,也让你自己觉得英雄有用武之地。

二、给予她足够的尊重

在这个以男性为主流管理者的社会里,女性能得到提拔,必定有其不凡之处——她必定比男性勤劳,对工作也比较投入。成功的女性绝对有自己的一套,所以一定要摆正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只有这样才有合作的基础。而且,女上司最讨厌看不起女人的男人。当她感到没有面子时,可能会处处为难你,让你什么事也干不成。反之,尊敬女性的男职员比较容易受到青睐。

实践经验:遭遇女上司的男职员会遇到许多尴尬,尤其是大男子主义的忠实信徒,在任何时候都会如履薄冰。所以,第一要旨就是抛弃大男子主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达雷霆宙域第一季  李佳琦推荐磨砂膏是什么牌子的  春素小皙华纳创始人  品牌高跟鞋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新V乐敦眼药水特效清凉配方  工作时间安排计划表  孤存怎么不在4am了  化妆脖子怎么涂  gucci是高奢嘛  颜庄绿茶系列怎么样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啊哈c  狂野飙车8上分车  自考怎么申请免考科目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in是什么尺码  两个imei是全网通吗  迪奥魅惑香水介绍  什么牌子的眼影棒好用  .com  4am永远  老人日常眼药水  非全日制大专没有活路  出售甲醇  体重kg是公斤还是斤  壁炉烟囱能拐弯吗  迪奥641好看还是436  华谊兄弟和万达哪个imax好  插座进水跳闸可以马上通电  怎样把口红融化  物联网大学生职业规划  百雀羚修饰乳怎么使用  k-1  幼儿园小班一周美篇  一般家用什么瓷砖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全国大学护理专业排名  5以内按数取物公开课  NIOBE  纤肤娇面膜怎么样  goodreads怎么进去  奖励员工的礼品  高柏诗不凡唇膏3803  山科院专升本贴吧  华为mate30pro配置参数详情  网上如何正规借钱  青岛原单包  修仙重生为端妃  巧克力品牌排行榜  中检集团鉴定多少钱  JAUFHUN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姬存希素颜霜孕妇能吗  四大百年汽车品牌  ck香水属于奢侈品吗  强生货运收费标准  n°21什么档次的品牌  保全第三方债权  阿玛尼唇釉哪色显白  中国最贵最贵的10道菜  国外买的mk包没消磁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冰箱  有人用过新西兰安媞珀  卡姿兰梅子色  后密贴精华瓶子怎么打开  口红颜色排名  电脑内存一个4g一个8g  vibe唇釉多少钱一支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迪奥847和740  血压正常说明什么问题  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规划图  ysl方管16口红  浴盆  阿玛尼黑管试色全  2015星光大道总决赛8强  华为mate20和p30参数对比  signs音标是什么  VI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