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女大三抱金砖?姐弟恋如何天长地久?

女大三抱金砖?姐弟恋如何天长地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8 19:51编辑:songxiaofan

处在一个女追男的现实社会中 越来越多的小鲜肉 也越来越多的大龄女神 虽说姐弟恋是一个常见的趋势 虽说 女大三抱金砖 可是 男人毕竟是心里成熟晚的 姐弟恋如何天长地久?

帮女郎:

我与我男朋友在一个公司。

我们交往两个月后,我知道他比我小两岁,当时我就要分了,认为他骗了我(他以前去当兵,所以把年龄改大了3岁)。刚好我们又同事面前公开了,加上两个人相处还不错,所以就在一起了。

在同事面前我们是很幸福的一对,但事实上不是这样的。

他在他Q上与他同学都说他自己还是单身,我们一起合照的相片,别人问他是那女的是谁,他只是说是同事。后面干脆把相片给删了,为了这个事情 ,我们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但是我们一直没有吵过架。今年2月份的时候,大约有大半个月他不与我说话,问他为何,他说不想说话就是不想说话 没有为何。问他是不是认真的,他说是。 3月份两个人又回到之前那种有说有笑。在清明节的时候 ,我们一起休息,结果他接到他表哥的电话,他就自己去他表哥家了。把我量在一边。我很生气。我目前纠结的是:两个人的事情,怎么打算,他说他没有想过。感觉他就是对什么事情都是那种 不在乎,有也可,没有也可以过。最让我伤心的事,我辞职了,说把东西搬到他那边,他看都不看说好多,放不下,让我在放到公司的宿舍。

有时候 想想他那个人也没有什么坏处,平时也就喜欢打篮球,宅在家。两个人要是不讨论未来,平时两个人相处的挺好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模拟驾驶兰博基尼山路  学业发展的具体措施怎么写  美时慕美容美体靠谱吗  Pm等于多少m  博致马桶好吗  ysl唇釉量少  热缩膜封口技巧  DECORTE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纪梵希lerouge是什么  全球婚戒品牌排行榜  柯尼赛格vs兰博基尼  狂野飙车9c级车推荐  迪奥唇蜜001  汉堡包做法步骤  babado  穷尽同义词全都同义词  4s店提车赠品清单  英国十大包包品牌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使用脱毛蜡纸后要洗吗  上海美姿化妆品厂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集宁师范专升本录取线  各色系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公分换算成厘米是多少  百分之百wool是什么意思  CHARMVILLA  华为荣耀8x4 128价格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什么软件买奢侈品靠谱  爱迪威怎么样  香缇卡隔离真心不好用  韦神代言鼠标  劳斯莱斯幻影后排内饰  长度基本单位是  英奢回收怎么样  工行信用卡里的美元怎么用  倩丽双色腮红  中国男装奢侈品牌  抽水马桶的原理是什么  三星a60支持快充  40岁能否进学校当老师  MARILYN MIGLIN  有情决定成佛真言念诵  轻奢风格的主题名字  二手车面包车一万以下  挪威王室珠宝  韩束红石榴补水怎么样  理肤泉b5厚敷多长时间  乳腺增生的偏方大全  丁小邦寡肽原液怎么样  A站怎么上  世界各国时钟  放管服的意见和建议  d1559引脚参数  北京海德国际认证天津公司  萨莉亚用的是什么沙拉酱  wolle是羊毛吗  比纳小的长度单位是什么  男人如果有外遇会有哪些表现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iqoo屏幕大不大  已婚男人说离不开我了  范吉奥和帕加尼  水晶紫薯卷木薯淀粉  红蜘蛛瓷砖80×80  布偶猫400字  结膜炎为啥眼不红  ysl小金条  上海自学考  普利茅斯大学中国认可吗  braun büffel  插座被瓷砖盖住怎么找  Good Skin  婚车租辆迈巴赫450加长版多少钱  mesoestetic14天瘦身饮  za的姬芮护肤品怎么样  爱格纳男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