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你可以在网上讲故事 但不要把网络变成欺诈感情的犯罪现场!

你可以在网上讲故事 但不要把网络变成欺诈感情的犯罪现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20:12编辑:songxiaofan

很多时候 我们都是手机不离手的 或刷朋友圈 或刷微博 在那上面 你可以肆无忌惮的讲着自己跌感受 看谁来给你自己支持鼓励或是诋毁 你可以在网上讲故事 但不要把网络变成欺诈感情的犯罪现场!

喜欢这段话提供的观点,网络是让我们讲故事的好地方。

同时,这些年的网民生活给我带来很多乐趣。虽然扁平化有时候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但也的确帮助人们接触到了日常生活里碰不到的一面。

我五年级有QQ,写过一段时间QQ空间。

03年写blogcn,后来网站关闭,内容都没有备份。之后注册了163blog。高中时163相册很火,我知道的第一批网络红人就是在163相册和一个叫MCC的论坛。

08年开了校内,大学生活主要都在上面记录。那时候Facebook还没有被屏蔽,同期也注册了一个,后来再也没登陆过。

09年玩豆瓣,必须展开说。因为豆瓣也是第一个让我有“网络社区感”的地方,气氛很好,大家会友好礼貌地讨论各种话题,文艺类的居多。那时候文艺青年还不是骂人的词(虽然现在我也不认为是。)我最早认识网友就是在豆瓣,好几个都成了线下的好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白天鹅摆酒大概多少钱  同房的时候小腹痛怎么回事  fau小黑管怎么样  南安普顿利兹城市对比  奢侈品管理专业留学  你说得好  比表面积单位换算  口红欧美  mac口红偏紫色  玛莎拉蒂gt百公里油耗  海蓝之谜和红腰子哪个好  简新山茶花原液水面膜  阿玛尼黑管最全试色  一加6 T  clio气垫怎么样  平阳百悦广场电影城票  科莱丽aria没有得卖了吗  美臀  M/T  杭师大美术系分数线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ysl唇釉403好看吗  100%聚酯纤维衣服贵吗  be hard  艾伊派适合多少岁  中国奢侈品大牌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露华浓黑管004复古红  开豪车的都是什么人  美国传奇级海警船  液体唇膏和唇釉的区别  异地见面男生老是想着亲你  外国人来中国后傻了  bore中文意思  普通金店一年能赚多少  申请财产保全的担保物  别克gl8前中网怎么换  资生堂旗下洗发水  小牛跑车多少钱  c2328管脚图  长度厘米用字母表示  巧克力味便宜的唇釉  安科碧圣石精华好不  一比一定制珠宝靠谱吗  锋范保险杠缝隙能自己调整吗  长江赵汉杰有多少个亿  洗发水伊卡璐  考雅思有多难  Moet香槟  阅读解释加点字的意思  美战机f一22  液态眼线笔怎么画  卡姿兰08温柔试色  阿玛尼跟ysl什么档次  宝格丽灵蛇系列项链  娇韵诗在泰国买便宜吗  ttorrent怎么搜索  广汽传祺gs7小毛病真多  真珠美学抗糖有效果吗  魅影的所有意思  痛 可以在深一点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纯天然的唇膏  越野豪车排名价格  mac小辣椒底部写的d58  学易语言要多久能写挂  时间的pm是什么意思  北京40l油耗太吓人  ysl中样多大啊  braun melsungen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鞠婧祎嘴唇  硝酸溶液的溶质和溶剂  中国最好的民用防弹车  极品飞车柯尼塞格怎么得  资生堂时光琉璃系列好用吗  七个星期五手表官网  阿芙的精油被曝光了  列入黑名单的洗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