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如果相亲是一种灾难?你该如何逃生?

如果相亲是一种灾难?你该如何逃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20:15编辑:songxiaofan

当今社会是个早婚早育的普遍社会 大势所趋 二十五岁还没出嫁的就已经算是剩女了 哎 渐渐的老一辈又给我们提出了古老的相亲课题 那么  如果相亲是一种灾难?你该如何逃生?

 

如何把你噩梦般的相亲,变成对方的噩梦?正解如下!

1.夺命Call

最没惊喜的方式往往最有用,你可以假装看微信并打个电话,随后火急火燎地说“家里出了点儿事儿,我要先走一步,真对不起”。亲,为了戏更真,一定要直接冲出餐厅,叫个嘀嘀或者Uber什么的就失去了真实性。

春天是个招桃花的季节,如果没有艳遇找上门,那么相亲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这个过程实在是危机四伏,如果与你相见的陌生人无聊到让你翻白眼,或是变态到想让你报警,希望这14个“逃生技巧”能帮到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全色号  2019年4月份奢侈品销量减少  大连护理专业专升本  六胜肽用后老得更快  canmake生产日期507a  香港哪有回收二手奢侈品  50个古希腊神话故事  blanca chandon价格  古董积家18k金手动表价格  广州理发店网红推荐  深圳鹏峰奥迪电话  gl8顶配avenir  全球卫浴品牌排行  阿玛尼红管唇釉  关于中国饮食文化的作文  手机运行内存4G什么意思  医学类中职升本科招生学校  极品飞车18和19哪部好玩  奔驰引擎盖怎么开图解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肝癌转移到胃  在计算机中信息最小单位是  抽油烟机比较好的品牌  厨房电器十大名牌排名  井田棉花糖粉饼的塑料棒  银座米其林  最快的法拉利是哪一款  护士自考本科  MAXLULU  狂野飙车8雷神最强改法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kiko口红435试色  sharper  极品飞车20福特ford  雅思必备词汇  粒径分布怎么看  idea怎么调成中文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科创板最受益的证券股  香奈儿51号丝绒怎么样  avene雅漾喷雾  西班牙旅游买什么好  如何自制隔离霜  圣罗兰唇釉沾杯吗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打火机奢侈品  小班幼儿合唱曲目  中国女鞋品牌排行榜  supreme  素恋  什么牌子唇釉好用  史密斯保罗服装  c站吐槽网  好用又平价的修容粉  皮肤屏障受损脸肿要吃药吗  贵阳哪个商场有茵芙莎  阿玛尼400和405试色  小新air13与14比较  兰博基尼换挡拨片  1in等于多少ft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2018年米其林餐厅  晶圆工艺  贴片7805引脚定义  柏卡姿烟酰胺原液焕颜水  百达翡丽塑胶表带  买名牌包怎么晒朋友圈  40岁后用olay和欧莱雅  mac 308真人试色  护理学就业前景分析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修饰全句的副词的位置  flormar口红试色  玛丝菲尔素是几线品牌  冰美人小白瓶套装  聊斋胭脂全集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法拉利sf 价格  芬尼尔跑车与莱肯超跑  一个像披萨的衣服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