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旅行的地方不同你们的情感关系就不同 你造吗?

旅行的地方不同你们的情感关系就不同 你造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20:58编辑:songxiaofan

与其在执着那句“世界那么大 该出去走走了”的话题中 不如何心爱的TA一起计划一场双人行吧!但是 旅行的地方不同你们的情感关系就不同 你造吗?

穿暖花开,一年中最适合的季节又要开始了。想必很多人在计划自己的旅行了,不过你真的去对地方了吗?特别是那些情侣们,选错目的地很可能让你们随时分手。这可不是危言耸听,不信就来看看吧!当然,这里也有一些目的地推荐,所以你们的关系适合去哪里呐?

 

 

【绝对单身】海滨度假胜地

如果你不行还是单身,不如约上姐妹或者朋友一起去海滨度假胜地转转。在这里,你可以看看赤裸上身的帅哥,也可以用自己的比基尼吸引一下他们,没准会有一段艳遇。当然,如果你没有那么功利的目的,躺在沙滩上看着夕阳西下,也能好好排解一下单身或是工作带来的负能量。

【目的地推荐】伊比萨岛,西班牙

每到盛夏,欧洲都会迎来最热闹的季节,而位于西班牙的伊比萨岛(Ibiza),则会吸引全球各地的派对动物和名流。白天,你可以在海滩上晒足太阳,而当夜幕将来,整个岛屿就会变成一家巨大的夜店。特别是在8月,这里大大小小的俱乐部都会挤满摇滚明星、欧洲贵族后裔以及阿拉伯王子。所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刚开始约会】国际都会

在经过三五次约会后,开始慢慢有了恋爱的感觉,那么一些国际大都市非常适合你们。因为,这里有太多事情可以让你们去尝试,比如逛逛博物馆,去地道的小餐馆大吃一顿,或是去那些标志性的地标景点合影秀甜蜜。这样的城市旅行,四或五天的时间刚刚好,相互陪伴的时间久了很可能会开始厌烦对方,大大增加吵架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白要注意什么饮食  玺佳手表很垃圾  李佳琦纪梵希推荐  莱文医生八胜肽和r4  马来西亚安利超市官网  pixiv高级破解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DS 7  emily  小肚子左边胀气腰疼  广东宏美美容美发器材厂  含有艺字的词语  河南2019年专升本计划  p站官方  形容皮革质感的词语  连见面都是一种奢侈  托班多和少教案  柯密增高糖服用方法  魅可化妆培训学校吗  适合晒奢侈品的说说  一天吃一餐为什么还胖  中山迪奥专柜有吗  bb霜和散粉要一起用吗  honeys天猫官方旗舰店  一目米等于多少微米  爱护母婴  土耳其买gucci包便宜吗  海港城covermark在哪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自考护理本科多少分通过  闲鱼卖护肤品说撤柜  相声演员刘文亨简介  迈凯伦和布加迪谁快  mvccors配置  奢侈品礼遇赠品区别  氢气变成金属氢是什么变化  anthony chang皮鞋  ft英尺  卷尺上面ft是什么单位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不同水果的功效与作用  35岁失业男人从零开始  La pramol  洗鞋店如何取名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手机配置介绍  智能型真空开关  最专一的男人对话截图  奢侈品品牌分级  三上悠亚2019一月新番一览表  beyond  卫浴产品哪个牌子好  柏雅学校  哔哩哔哩如何登录QQ账号  资生堂红妍洁面测评  戴浪琴的人穷吗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懊悔的懊组什么词  江苏省2019年注册入学  鞋奢侈品牌排行榜  中国本土十大奢侈品牌  中建员工洗澡  j触发器公式  圣罗兰14号唇膏试色  迪奥468试色  米尺正确测量方法  米美糀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哈尔滨陈华是稻花香  ysl黑管407  高手只炒一只股票19年  自制芋圆的说说  攻守里塞东西  怀孕16周肚子有点刺痛  孤霜意思是什么  开口笑匡威  dior口红001色  木薯紫薯卷的做法大全  创维42e300e灯不亮  万表使用方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