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男人的眼是不是都瞎了?我长得那么好看为什么没人追?

男人的眼是不是都瞎了?我长得那么好看为什么没人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21:17编辑:songxiaofan

还记得猴年贺岁的那部三十亿影帝的电影【美人鱼】吗?当时剧情中张雨绮有一句台词说得好“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儿排到法国,你居然跑去泡一条鱼?”额...其实现实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呢?尼玛男人的眼是不是都瞎了?我长得那么好看为什么没人追?

虽说现在是个“靠脸”刷存在的年代,可是还是有例外发生。有些女人看似其貌不扬,不会打扮也不是很会撒娇,可偏偏能够得到上天眷顾,拥有好男人的宠爱。在你对这类人投去羡慕的目光的同时,你也开始反问自己“凭什么我天生丽质却败给了low咖女?”好吧,本少女下面就偷偷告诉你原因。

对于这类女人,她们都有个共同的特质(ps:不是因为她们长相平平),她们热爱生活。这可不是装逼时候的一句空谈,而是她们发自肺腑的愿意去过好每一天而绝不将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特别限量版  印度HYPOWER印度金刚马胶囊  玫瑰纯露什么时候喝才合适  液体腮红和粉状腮红区别  卡姿兰蜗牛蜜粉色号  四大顶奢女鞋  贝斯娜  小合唱间奏动作  mac蜜桃奶茶色咋样  美容院里的腰背发热膜  十大饱腹感食物之首  法拉利车多少钱一辆  畅乐益生元能冶便秘吗  奢侈品项链排名全球  带身任字成语  内存大的平板电脑  回收的奢侈品拿去干嘛了  filorga怎么用  淄博淄川区光明眼镜店在哪里  环球影城  雪兔蒂亚附魔宝珠拍卖  超跑帕加尼风之子  兰博基尼质量问题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lv水桶包带子安装法  花果园哪个区最好  11款天籁说明书电子版  十二月坊  wis属于哪个集团  集成灶漏油怎么办  卡路里最低的食物有哪些  修正  淡化乌嘴唇什么唇膏最好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怎么去分析一只股票  露华浓745是红还是玫红  涂唇釉  纪梵希18号试色  雪卡伊  whoo防晒干粉  lavin属于几线品牌  二分之一是最小的分数单位  采婷水乳怎么样  卡姿兰腮红哪种色号好  笔名叫七月长安的作者  重庆到昆明路线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雅呵雅丝睿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能被老公养胖也是  40个介词用法总结  紝鎷  法拉利f2007  世界十奢侈品牌排行榜  杜嘉班纳腮红40  劳斯莱斯表  大人儿童防晒霜的区别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迪奥眼镜和古驰眼镜哪个好  fraas是什么档次  隔离霜和提亮液的顺序  腮红口红  孕妇盆腔积液排出体外啥样  脂肪肝吃什么食物调理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排卵日早晨同房好处  狂野飙车多人低分段神车  2019外贸学院单招公示  5千炒股1年能赚  程序员薪水  富士xt30怎么对焦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whence是什么意思啊  肠胃功能不好的症状  雅莉格丝和cpb哪个好用  8岁儿童饮食营养搭配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什么馅的汤圆最好吃  一年级音序表大小写  投诉司米橱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