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其实男人也会有幼稚的想法 多看到他的可爱和不容易生活会变得更美好!

其实男人也会有幼稚的想法 多看到他的可爱和不容易生活会变得更美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6 22:25编辑:songxiaofan

不管你信不信 男人都是有恋母情结的 即使平时给人的感觉很大男人 但是其实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比起女人 其实男人也会有幼稚的想法 多看到他的可爱和不容易生活会变得更美好!

这和“老鼠怕猫纯属谣传”的笑话如出一则,可就是有些男人鬼迷了心窍。情人不过是一张画皮,披在身上是冰冷,挂在墙上是梦魇,别不知死活的往上冲,到时候帮你收尸的只会是你老婆。

男人也会幼稚 细数男人的十大幼稚想法

男人幼稚起来其实比女人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是男人又总免不了有自己就是整个天的念头,孰不知幼稚再加上霸道的固执,更会损害你们的身心健康。别以为自己赚不到钱还能骗女人,做不成事还能成为思想者,老了还是万人迷,女人总会把你当回事。脚踏实地才有可能走得更远,真心付出才有可能得到真爱。这个时代依旧能够成就英雄,关键是做男人先要挺直了脊梁,不放弃尊严,不抛弃责任。男人们,也请独立,也请坚强,也请自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计算机中信息最小单位  制作进度计划表用什么软件  ysl黑管唇釉热门  玉兰油有男士用的吗  同房三天居然查出怀孕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欧莱雅变色唇膏  碧蓝航线修改账号密码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燕麦片怎么做减肥食谱  功放ch1 ch2 ch3 接线  有谁加盟过樊文花  一比一精仿奢侈品服装  意牌卫浴马桶  enzo旗舰店是正品吗  ftc中国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vba参数不可选  奢侈品白色高跟鞋  titi珠宝什么档次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信芙泉套盒  宝格丽广告语大全  玛莎拉蒂属于什么档次  陈昱霖生活奢华  六岁儿童营养食谱  高达驾驶舱细节图  王者荣耀Mac  椰蓉糯米粉糕的做法  ut女神道具秀  ysl唇釉粘嘴  daughter  杭州茶叶老字号店在哪  唇釉基底料用什么做的  全球最安全天然护肤品  男式休闲皮鞋  我买网是什么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爱丽小屋十色眼影教程  工程测量的通用仪器  naris娜丽丝防晒喷雾  7805串联  皮具奢侈品品牌大全  渠县毛念华  野餐必备食物物品清单  bob名字含义  卡姿兰光感气色胭脂04  熔炉素媛三部曲是什么  怎么量鸡儿长度  同房时小肚子痉挛  inshot怎么自定义画布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荣耀如何开启otg  pursue 的用法  巴宝莉香水价位  道路施工圆弧放线  速干难卸的唇釉好不好  什么地方能给盒子塑封  红血丝可以天天用隔离霜吗  极品飞车ol技巧  曼秀雷敦极润和乐敦极润区别  结构光原理  150以上摩托车  幼师个人论文  轮胎上的塑料板叫什么  列宁派人来中国成立  女生跳简单好看的舞蹈  布加迪最新款叫什么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每天涂唇膏好不好  十代思域改装尾喉排水不畅  地球挂锁  重庆劳斯莱斯圆形大灯  wps怎么添加好看的花边  玻璃手喷漆  国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用完散粉还用粉饼吗  女士包包牌子  万能表怎么查线通不通  古代用鲜花制作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