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一个没有态度活着的人 看起来随和其实是最自私的!

一个没有态度活着的人 看起来随和其实是最自私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4 21:57编辑:songxiaofan

或许是惧怕了自己的选择与好友或是重要的人意见不统一吧 因此 你活成了一个没有态度的人 但是 这并不是什么都是以别人为中心的表现哦!一个没有态度活着的人 看起来随和其实是最自私的!

一个有态度的人,就像一个信息源一样。他可以警戒对手,避免伤害,他也可以鼓舞同伴,奋力前行。也正因为这点,群体内部才有了持久的动力。

“今天晚上吃什么?”—随便“你想去哪里”—都行,看你吧“咱们给他买个什么礼物?”—你决定吧,到时候我跟你摊一下钱。

“这件事就这么定了?”-嗯嗯,你觉得可以就好啊。

你是不是碰到过这样的人,他们不会说出自己的想法,一切随意?或许你也常常是这样的一个人。因为害怕选择,因为害怕自己想要的太多,害怕自己不能讨好别人……

很多人都想做个好人,但有没有想过这其实也是一种自私?

我不喜欢好人,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好人。

我特别害怕好人,他们好像永远不会犯任何错误,戴着神圣光环,为人师婊。我也不喜欢暖男,在我看来他们像极了一群守株待兔的猛兽,只是有很多张脸,数量多到可以不要脸。

我不认为没有目的的事情是对的,我也不认为人是不需要索取的。

近三年来,我定义自己为渣男,目标明确,直奔主题,行就行,不勉强,不强求。

过去,曾经有一个朋友和我说,你一直想做好人,你哪哪都不得罪,其实你压根不是什么好人。那时年少,极其反对,但随年龄增长,越发认为此道理精准。此刻,我最害怕的是两种人,一种是特别在意别人目光的人,而另一种是认为自己什么都不需要的人。

所以到了后来,我会说,什么都不想要的人最可怕,可想而知,他的心有多大;而特别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也很可怕,因为他们很不真实,毕竟,世界上没人可以做到人人叫好且卖座。

众星捧月的幻觉,特别,不真实。

我曾经也是一个特别在意别人目光的人。

我特别害怕别人说我不好,所以我既要照顾这个,也要照顾那个。我就是这样一点点变得平庸而缺乏想象力的,我从来没有分析过自己为什么特别在意别人想法,而我当时的目标只有一个,谁也别得罪。

而最后的结果是我没有朋友。在我需要帮忙时,没朋友,很多朋友都认为我应该有更多朋友,他们不认为我需要他们。而在我想分享喜悦时,我也没朋友,因为朋友认为我应该有很多朋友值得去叙述,我不会找他们。于是,人人都认为很好的我一点点就与世界隔离起来。

我想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是很多人口中的乖乖女、好好人,但你却很孤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科勒艾黛儿  萃芙理  资生堂盼丽风姿适合年龄  珂蒂丝面膜  阿玛尼新款301  迪奥941试色  美宝莲橡皮擦130色号  cpb高光真的那么好用吗  玛努卡甜品  方钬胜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ysl口红9号  无色唇釉  露华浓525和445试色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形容品牌厉害  劳力士游艇表扣微调  nars眼影旧版新版区别  mac魅可美国官网怎么买  比艾斯  中国轻奢女包品牌  大专小学教育就业前景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bench衣服什么档次  ps不锈钢商品修图教程  弗洛蒙  有谁用过纳兰依祛痘吗  vibe口红介绍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迈凯伦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新手如何做海外代购  170身高80斤  泊头职业学院单招  whoo  1L多少  品牌挚友 有报酬吗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千元以上的口红  是美国必买的护肤品  具有法律效应的奢侈品鉴定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女生学了烘培后能干嘛  虾青素好还是富勒烯好  中式精致糕点名字大全  世界十大名牌女鞋  MH4推动管  sheep的单词读音  租用宾利一天多少钱  涂完粉底液多长时间涂散粉  微型往复伸缩电机  香奈儿服装面料的选用  瑾泉适合什么肤质人用  株式会社uno  nars腮红怎么选择  Jose Eisenberg  张裕的低端红酒  miaa037深田泳美  自动空气开关和断路器  美缝剂能代替玻璃胶吗  inshot中间卡顿  wh0的音标  劳斯莱斯蓝白价格  法拉利cx50自行车  三所  重庆昂立教育怎么样  角质层薄红血丝怎么修复  世界十大服饰品牌标志  爱丽小屋蜜桃眼影画法  莱伯妮内衣一套多少钱  奢侈品运动品牌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唇釉怎么换管  rebecca包包怎么样  苹果7p和苹果8p的区别  kusqi  miniso口红测评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世界香水沐浴露排行榜  elephant的发音  器的反义词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