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身在职场 谁不想混的如鱼得水呢?

身在职场 谁不想混的如鱼得水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4 22:02编辑:songxiaofan

每一天都有无数的人迈进社会这个大课堂 不管你是否已经有了充足的准备和人生经历在这堂课中 你是不是也想一步步的从新人变成有地位的人呢?身在职场 谁不想混的如鱼得水呢?保住饭碗就是第一步!

有云的地方,就是天下。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在职场的江湖上,有能力的你是桀骜不驯还是顺应潮流,取决于你对规则的理解和敬意

职场中不被辞退的八大法则

从销售主管到总经理我一路走来,被人管也管过人,也辞退过员工。这多数是因为员工的能力无法胜任工作,但这次被辞退的员工并非没有能力。刚开始我是欣赏他的,甚至准备予以重用。但一次制度的调整,让我对他的态度急转直下。

为了加强考核,我对相关制度做了调整,谁知在宣布时该员工当场反对,会议还没有结束就擅自离去。更严重的是,他竟然挑拨其他人不工作来对抗。

第一天,我观察了他和这些员工的表现,第二天他们依然无动于衷。无奈中,我先找了被他挑动的员工谈话,他们表示考核的调整的确给他们带来压力,但将会积极开展工作。最后我和他谈话也希望这是良性的沟通,但他依然态度强硬并且发出挑衅,如果我不调整制度,他就要和所挑动的员工一起离开。

最终,我作出了辞退他的决定,曾被他挑拨的员工也情绪稳定的开展了工作。在职场的江湖上,有能力的你是桀骜不驯还是顺应潮流,这取决于你对规则的理解和敬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车最快  广州威凯检测公司待遇怎么样  NUDE  熬夜神器精华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好的防晒霜的成分  中专升全日制统招大专  Vertu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临床和护理哪个专业好  执行第三人到期债权申请书  eppepk  NARIS UP  欧莱雅钢笔唇釉115色吐槽  2018一加手机销量  薇姿淡斑效果好吗  长春婚礼百辆劳斯莱斯  nylonpc是什么布  表面幼稚内心城府深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雅诗兰黛220和250  资生堂悦薇适合油皮吗  阿玛尼液体腮红53  迪奥烈焰蓝金652试色  4am和ma4在一起训练吗  阿玛尼腮红液  富士xt20相机论坛  粉底液要买贵的吗  哈尔滨香奈儿化妆品专柜  德国玻璃杯哪个牌子好  类似ck的品牌  stay三种形式  2018新中长款旗袍裙  肝癌  取整函数怎么取整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自制面霜的危害  excel如何快速查找姓名  此命推来敬重双亲  挥霍番外孩子  卡姿兰腮红试色  伊美莱  万联仁和巨幕今日影讯  迪奥665好看吗  皮肤专家  阿玛尼201姨妈色  欢快的童话剧背景音乐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奢侈品管理专业学校排名  饮料展示柜品牌排行  男生说互删别联系了  调料樱花粉是什么  蜜丝佛陀唇釉怎么样  syoss怎么样  大地数字影院投资  轻奢风格的设计说明  Fresh Line  奔驰租一年多少钱  瓷娃娃做一次有效果吗  mac气垫腮红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newsworthy什么意思啊  梅子色哪个牌子好  化妆品美白含激素吗  夜光纹身贴  蚌医检验专升本是不是多选  3ce腮红色号  小迷糊玻尿酸面膜好吗  FG2什么意思  化妆品奢侈品品牌logo大全  阿玛尼516唇釉试色  florencegjue官网  国内外差价最小的奢侈品牌  什么奢极什么成语  法拉利顶级车型  半导体冰箱品牌  怎样把离婚案拖三年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奔驰 断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