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为什么异地恋最容易被时间和寂寞空虚给打败?

为什么异地恋最容易被时间和寂寞空虚给打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4 22:21编辑:songxiaofan

如果你也可以和最爱的他把异地恋培养成‘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电视剧中开头那样的 我想你们后期还是有发展空间的 至少可以发展到领证结婚 但是大多是时候异地恋都是不了了之了 那么为什么异地恋最容易被时间和寂寞空虚给打败?

异地恋男朋友太忙?WithMe:拜托,走点心

“异地男朋友太忙”之类的抱怨,似乎是每一个经历异地恋的女生都会有的烦恼。例如,去豆瓣搜索“异地恋”并且进入相应的小组,能看到大量的倾诉吐槽帖,典型的就是“异地恋男朋友太忙,可是连打个电话,好好说几句话都不会吗?”。但是,按理来说,微信、手机短信、电话等通讯方式的出现,应该是让情侣间交流更容易了,但看上去异地情侣之间,依然不那么走心。

仔细剖析一下,就可以发现:这样的沟通手段太过于大众化,其他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短信、微信来对话,例如因为加了太多的微信工作群,反而使得最重要的那个TA的信息,被淹没在了茫茫的信息海洋之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脸上减肥有什么方法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迪奥超模唇釉全试色  爆水霜是啥  气垫粉扑可以用于散粉吗  女人掉发厉害  煮汤圆要不要放盐吗  香奈儿香水五号有几款  糯米饭团加盟  如何劝说高中孩子不化妆  中专生能考哪些大学  作息时间表是什么  糯米饭冷了就硬  眼影铁皮需要多久  迪莱克丝新款女包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劳斯莱斯蓝白内饰  阿玛尼香奈儿圣罗兰  职场中很低调而厉害的女人  BF算法  年轻女孩用什么护肤品  雪花秀到底有没激素  欧美妆适合什么人化  单招医学类专业有哪些  水芝澳 H2O  江都星美国际影城今日影讯  girlcult怎么加盟  t 1交易  世界顶级suv排行榜  圣罗兰唇釉套盒  聊天用呵呵好不好  香港女包品牌有哪些  蝶翠诗 DHC  炒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  高中自主招生考哪几门  idea能代替webstorm吗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自考广播电视编导  ysl掉色吗  香槟泡泡高光怎么用  学前教育要学的课程  那款减肥药效果最好  oppor15x和荣耀8x哪个好  安安和晚安的区别  安霓古特尔  怎么使用眼影  山东2019高考还扩招  狂野飙车9安卓修改器  淘宝香港小林美妆是正品吗  芭睿芭睿团购  cc卡美是什么档次  缓解视疲劳眼睛干涩眼药水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爱丽小屋进货渠道  马桶内有头发堵了用什么方法  腮红膏用法  mac棒棒糖唇釉火的色号  Nature Gem  像叮铃叮铃这样的词语有哪些  圣罗兰唇釉黑管411  排烟机哪个牌子好  枫叶暖气片价格  十大香槟品牌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奥洛菲紧致修纹系列怎么样  电脑电源用于汽车功放  注册自己的品牌商标  郭碧婷感情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dareyou和dubonnet  适合孕妇用的素颜霜  二年级音乐排排坐教学反思  口红怎么做腮红  雅思什么意思  二手翻灯丰田mr2出售  漆皮和哑光鞋哪个洋气  兰蔻2019新款口红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英菲尼迪v6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