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男人都是游牧民族到处寻找女人?男人眼中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

男人都是游牧民族到处寻找女人?男人眼中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4 22:42编辑:songxiaofan

今天听身边的一个男同事为谈及自己和所谓男人眼中的感情观 啧啧 真是破天荒的理解到“ 男人都是游牧民族”的意义 原来这就是他们到处寻找女人的理由?男人眼中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

犯错也是一个人的命运,没有错误就没有这段爱情,好在一切都在变化当中,有人在你命运中消失,有人在你命运中出现,不管怎么说,在你生命中有人爱过你,那还是幸运的。

男人对待感情的二十个潜规则

1、爱情就像是同一个苹果的两半,上帝把它们分别抛向乌何他乡,一般遇见另一半的概率是——零!

2、爱情并不会在某个地点等着我们,它只会让我们在生活中偶然撞见,就像我们偶然会看见飞碟一样。而婚姻是可以找到的,婚姻作为一种人性的社会需要,存在于人一生中的某个地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利辛县郑怀良  简诗美  车标像房子是什么车  时间下午是什么字母  如何根据仪表盘认车  阿玛尼粉胖丁54  脸部肉多怎么减肥方法  汽车下支臂球头寿命  蹲坑被塑料堵了怎么办  Dorα  现代风格电视背景墙效果图  质量好的大牌包  兰蔻气垫腮红032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manoush中国官网  kiko口红410色  完美日记与滋色  中国在全球奢侈品市场  ysl黑管唇釉408镜面8小红书  临床医学专科毕业如何找工作  高考报什么专业好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医科类专科学校  a dry eye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之和  幽默笑话精选3000则  英汉对照论文  地平线4开始车选哪个好  ysl唇釉09号色  死亡芭芘粉口红为什么不适合  男士洗面奶排行榜  老公说你胖是几个意思  F18D战斗机  寿县时代广场丁丁影城  妹子眼中沃尔沃档次  成都奢侈品二手实体店  bring单三形式是什么  资生堂玫瑰园系列  北京高媛  空气开关能代替熔断器吗  手机如何重刷系统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婚外情真正的爱是不打扰  怎么判断原始股骗局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昆明霸勤商贸做什么的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成都太古里高档餐厅  4g网什么时候上市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显黑  少的反义词都有什么  来跑车不挂车牌的人  时间倒计时软件  描绘空间的词语  3DD13012好坏  橘朵唇釉怎么卸  logo是外星人的潮牌  全球著名服装品牌  抗疲劳眼药水有什么用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渠县县政府领导分工  中国女西装品牌有哪些  奢侈品男戒排行  卡姿兰11号血橙  甜品小吃店  帕加尼花雅改装  张裕葡萄酒代理  lefthand  面包车都是几缸的发动机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生活中的意外死亡  资生堂时光琉璃防晒50和53  中国奢侈品境外消费占比  35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aoff亮着是关闭  奢侈品品牌耳环  女生做超市储备干部  世界香水排名前三十  Ade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