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潜规则随时都在 如何才能跳过这个坑呢?

潜规则随时都在 如何才能跳过这个坑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4 14:49编辑:songxiaofan

身在职场这坛浑水中 哪有不湿了鞋的 但是感到危险之后 你是赶紧把鞋子晒干远离 还是深陷泥沼了呢?潜规则随时都在 如何才能跳过这个坑呢?职场最易被潜规则的女人又有哪些呢?

职场最易被潜规则的女人

实在,也不是所有的男上司都是好色之徒,也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成为异性上司的猎取目标,要知道通常苍蝇是不盯无缝鸡蛋的,只有符合以下八个条件的女性,才有可以成为被异性领导上床潜规则的猎取的对象。

1、刚进单位的女大学生或涉世未深的女孩

刚进单位工作的女孩,往往都不太有工作经验,从心底里想着最好能有老师傅言网传身教,题目是这样的女孩往往又是严重缺乏防狼之心的,经不起批评更受不得表扬,批评轻易产生沮丧心理,而受到上司的表扬又往往会自以为了不起轻易产生由由然的感觉。年轻人这样的特性很轻易被不怀好意的上司利用,于是,会感到上司很亲和,没有架子,以至自己陷进了上司精心布置的陷阱还浑然不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土西装正装最好看的品牌  自考应用心理学  Ghassoul摩洛哥粘土面膜  陈昱霖以前照片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临沂有mac魅可专柜吗  姚冶诚很漂亮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男士轻奢首饰品牌  密查里的徐亦觉原型  最近新股上市一览表  高职单招没过线  152万以上豪车消费税  kitchenaid客服电话  奥碧虹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中国奢侈品境外消费占比  南宁学糕点  柯尼塞格和法拉利哪个好  1米4多标准体重  美大集成灶厨壹堂哪个好  兰博基尼越野怎么样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7818稳压管参数  行业ot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澳丽芙羊毛冬被好不好  脸上角质层薄怎么修复  purevivi和alovivi差别  家常简单自制防晒霜  粉底液遮瑕效果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什么叫bl码  硬盘有哪些品牌  玵莱雅官网  王者荣耀海报  1和0的意思  电脑哔哩哔哩退出账号  teacher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爱客宝和高佣联盟哪个好  ft代表对错  稚优泉哑光唇釉614  柯尼塞格vs奥迪  meto什么意思  Suvius  郎朗的钢琴值多少钱  重型装甲越野房车15人  德国滴鼻喷雾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雪佛兰开拓者2019款上市时间  法拉利山地车价格  尊上tlt气垫  怎样能得厌食症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买法拉利会送什么  手机网页自动刷新异常  肯尼亚奢侈品代购  华伦天奴铆钉包街拍  费雷男鞋价格  赫拉防晒生产日期怎么看  ukiss悠珂思是哪国牌子  极品飞车17豪车劫车点  婚车租借价格  按F2  哪种唇釉不掉色不粘杯  胃突然酸疼是怎么回事  入门级奢侈品包包推荐  项目进度表excel模板  年赚20之50万的生意  商铺财产保险  supernumerary  奔驰e改款和没改款区别  儿童霜大人用会老化  兰芝好不好贵不贵  王银霜  丰田亚洲龙进口件  股票何时会开t十0  espoir官网中文  定妆喷雾在哪个步骤用  雅诗兰黛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