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小鲜肉纵横的社会中 如何解释“舔屏”这一举动?

小鲜肉纵横的社会中 如何解释“舔屏”这一举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3 22:05编辑:songxiaofan

说起舔屏这一词汇 无非是花痴女看到帅气荷尔蒙爆棚的小鲜肉的一个极致性的形容词而已 那么 小鲜肉纵横的社会中 如何解释“舔屏”这一举动?为什么我们都喜欢小鲜肉?

小鲜肉是最近几年才火起来的吗?女性择偶时有多看重相貌?为什么中国女性大多会给人留下以貌取人的印象?

小鲜肉是最近几年才火起来的吗?女性择偶时有多看重相貌?为什么中国女性大多会给人留下以貌取人的印象?

文|大象公会

小鲜肉到底有多火?翻翻他们的微博就知道了。在鲜肉代表吴亦凡、杨洋、李易峰等人的主页中,很难找到一条评论数低于1万的微博。中国女人对小鲜肉的痴迷,也让一贯忧国忧民的冯小刚又一次痛心疾首,在某次电影发布会上,他直指小鲜肉“有点色情,有点调戏,是上了岁数的女人才会说的”,而有尊严的称呼应该是“小爷”。冯导还身体力行,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向小鲜肉吴亦凡高呼“小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百达翡丽入门女表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布加迪那辆车最快  帕加尼bc白色  长度刻度尺  适合夏天的唇釉  高压断路器和高压熔断器的区别  一加六支持多少w快充  国产女包十大名牌老款  浙江省美术高校录取综合分  为在第四的字成语  品牌折扣男装  考三支一扶的通过率  圣罗兰纯色唇釉8号  香奈儿腮红64  自考可以跨专业吗  玛丽黛佳的散粉怎么样  企业财务软件的使用情况  化淡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某公司财务分析论文  中国奢侈品市场发展  1岁宝宝食谱书籍  沈阳219年地铁运营时间表  纳斯泰姬陵  LV工资待遇  寿司背后的故事  子衿翻译及赏析  高端男鞋品牌有哪些  带香精的面膜可以用吗  兰芝在泰国买便宜吗  冰箱里面的on和off  botani怎么样  碧蒙萱  等华为p30还是买mate20  猫妖的诱域结局  办理visa预付卡  episteme中国官网  腮红刷法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卡姿兰的散粉怎么样  tesol专业回国就业情况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Beautylish  劳力士16622YACHT一MASTERIl  小青梅亲亲吻  宝贝计划里的车  高光碎了  on中文翻译是什么  小院改造经典案例  damaged什么意思  c5171管脚排序图  按钮标识牌  生态美  compete的中文意思  安科碧圣石  大专院校报名  怎么看内存条添加成功  贝吉獾防晒  家装公司展厅效果图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兰皙化妆品用着怎么样  出国留学利弊的英语作文  一般告知书范文  兰蔻粉底液p01美国色号  泰国免税店买阿玛尼405  激光去妊娠纹经历  香缇卡口红验证  风神帕加尼价格  海思芯片  小米iot开发  有必要买卡地亚戒指吗  w酒店办婚礼怎么样  奢侈品太阳眼镜  香奈儿58代购多少钱  伊亿莉  一周燕麦减肥食谱  济南进口服装品牌商场  哑光和镜面唇釉哪种滋润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怎样制作甘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