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倘若不嫁他,待到何时?

倘若不嫁他,待到何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1 08:31编辑:vdolady

我的罗素人生/文

喜新厌旧是人性,日子久了,会结婚不是为了爱情,而是责任感的驱使。婚后的他才慢慢的发现,当时的那一段感情其实不是不爱,只是时间太久了太长了,把爱情给磨掉了,再遇到另一个女孩点燃了爱情的火苗,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把枯竭已久的爱情给予生命,所以仓促的决定结婚。

学生的爱情很单纯,出社会以后总想等工作稳定以后再结婚,工作稳定以后又想等有一点积蓄买车子、买房子以后再结婚,等着等着,等到爱情被时光给消磨,等到第三者介入点燃了对方心中激情的火苗,干柴烈火不可收拾以后,曾经在年少一起织梦的理想全都抵挡不了新鲜感的激情,所以到最后步入礼堂的都不是在一起同甘共苦、共同经历过寒暑等待的那个人。

所以奉劝各位女孩子,如果对方真的是你想结婚的对象,不要想着有房子有车子有金子,有了一切再结婚。

现实是,等他有了一切,他的身价暴涨是有价值的单身贵族,他必须要面临的是更多的诱惑,你长久以来的等待与年轻时许下的山盟海誓都难以抵挡诱惑排山倒海的来。

若不嫁他,非得等到他有车子有房子还有存款时再结婚,那时新娘有极高的可能不是你。

因为要等到什么都有还要几年?

有能力的男人就象酒愈久愈香醇,女人则象面包一样有赏味期限,青春是女人的天敌。

男人,男人三十五岁,什么都有是个有上千万身价的黄金单身汉,并不需要一个很有能力而年过三十的女人来帮衬我,我宁可选个如花似玉,年轻貌美的女生,也许没有什么工作能力,至少发挥了赏心悦目的功能,一个真正有能力的男人,不会在乎一个女人是否能在他的财富上加乘。

遇上对的人,莫等待莫蹉跎,也许没有房子没有车子,只要他认真上进,他就是张有潜力的绩优股,早点进场获利更高。

也提醒各位男士,如果对方真的是你想好好疼爱的女人,别让她等太久,有她一起陪你奋斗应该是很美好的一件事,除非你心中有其他的想法,否则别让爱情等太久,把真爱都磨掉了!

恋爱谈的愈长,结婚的可能性就愈低,所以有时候恋爱的长度与结婚的可能性成反比。

原文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X3OgeuodrnCmWfLjvTOCsQ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卸妆乳蓝粉区别  妃玲  超跑为什么不给油不走  哪款美白丸效果最好  兰博基尼760多少钱一辆  中专升大专都有什么专业  男孩长高食谱  碧芙源用着没有用  最健康正确的作息时间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造价接私活年赚20万  中国出口美国的产品有哪些  lanolin cream  自动ac机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家用烤肉盘什么样的好用  从小消化就不好怎么办  the音标  简述如何使用冰点仪  浙江单招本科  ysl416唇釉容易掉色吗  雅思写作6分模板  高马尾蓬松麻花辫图解  孕妇顺产的技巧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茅台市场价多少钱一瓶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大学如何去国外留学  diormatte999哑光  男领导泡女下属的套路  nova4e优缺点  hudabeauty眼影  劳力士oysterflex表带价格  洛阳哈他为何常年招人  西安奔驰女个人照片  小蜜蜂  二手摩托车杜卡迪  糯米饭凉了怎么办  兰蔻口红160色号  帕加尼风之子内饰  德馨  妊娠しないから人间をディ  莱伯妮白鱼子按不出来  哆啦A梦新番47  Lumi  成都哪里有卖轻奢家居的  BS83A04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平顶山万达入驻品牌  lv与罗意威哪个牌子好  2019年口红排行榜  中挂挂机  迈巴赫g650敞篷版  国产女包最好的品牌  夏季工作时间表  卓高瓷砖美缝剂  山东专科小清华  T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gucci小白鞋掉皮修补  雯雅婷4安卓版突然黑屏  奢侈品复刻哪家质量好  睡醒感觉手脚胖了  Glitter Cure  ysl唇釉12怎么涂好看  唇釉当腮红有什么危害吗  秋月爱莉是谁  去德国必带的购物清单  柏宝妃丝 面膜  怀孕初期小腹微痛正常吗  射击二级运动员走单招  youngOG  jewelry读音  k2户外品牌  韩后护肤品怎么样  中国各地著名特产  中医张元甫  杭州哪里买茶叶最靠谱  你做过的最奢侈的举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