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佩慈化身优雅名媛 卡纳代言照首曝光

吴佩慈化身优雅名媛 卡纳代言照首曝光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吴佩慈卡纳

(腕表代言照片惊艳绽放)

荣享“九头身美少女”之称的吴佩慈一直都是媒体聚光灯追随的焦点,海内外各大知名品牌心仪的代言人选。2010年9月,吴佩慈受邀担任著名女装珠宝腕表品牌卡纳(KANA)代言人,并由《时尚芭莎》御用摄影师冯海为其掌镜拍摄了一组典雅高贵的代言大片,获得时尚媒体高度关注。近期这组美轮美奂的代言宣传照片已惊艳亮相,吴佩慈身着黑色花漾礼服,为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锦上添花,而腕间流光溢彩的卡纳限量珍品“幸符”腕表,则使其自信优雅、知性时尚的迷人气质得到完美释放。

吴佩慈自信优雅气质  深受卡纳品牌青睐

吴佩慈无疑是幸运的,出道不久的她,便凭借内在才华和外在美貌兼具的优等资质,受到歌影、主持、时尚界的多重瞩目。2010年9月,幸运之神再一次来临,与生俱来的,自信优雅的时尚气质使吴佩慈深受卡纳品牌的青睐,毫无疑问地当选卡纳腕表新一年度代言人,成为令众多名媛艳羡的尊贵lucky女人。

在记者的采访中,吴佩慈坦言风格、色彩、创意不同的卡纳腕表都让她爱不释手,而由卓越非凡的设计师、彩宝专家及腕表专家共同设计的,年度限量典藏作品“幸符”更令她奉为珍品。

纯手工镶嵌天然宝石  闪耀尊贵“幸符”华彩

据悉,钟表旗舰品牌依波集团携手世界时尚奢侈品牌施华洛世奇打造的奢华女装珠宝腕表卡纳KANA系列,仪选源自ENLIGHTENED - Swarovski Elements经工艺大师精心雕琢的天然宝石,并将特有的经典设计与独特美感灌注于内,凭借对精美工艺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卡纳腕表全部采用纯手工镶嵌,使其成为兼具完美功能和至臻美感的腕表珍品。金黄、殷红、墨绿、湖蓝,每一颗镶嵌在卡纳腕表中的天然宝石都闪耀着迷人的华彩;而其间蕴藏的无限灵气,则为身份尊贵、品位非凡的潮流女性点亮幸运心语,带去无与伦比的欢乐与惊喜。

女人的美总是多面的,无论是雍容华贵、睿智成熟,还是纯净动人,都能在卡纳腕表上得到诠释。卡纳年度限量作品——“幸符”腕表,铺满18K黄金的壳体如同水波荡漾的阵阵涟漪,绽放在表壳的413颗红色托帕石、白色托帕石环扣交叠,11颗克拉级的宝石,冰蓝色、苹果绿、橙色的托帕石,浅绿色的橄榄石,玫瑰色的石榴石和黄、紫水晶,绽放出绚丽夺目的光芒。

代言照片中,吴佩慈所佩戴的四款卡纳时尚商务腕表同样精彩纷呈。拱形的表壳、表镜、表面,曲线修长贴腕,体现纯粹的女人风姿;质感细腻、色泽鲜明的天然宝石镶嵌其中,仿佛环绕在身心的时间廊,又如闲散于高贵气韵的心桥。融汇极致艺术品性和时尚美感的卡纳KANA腕表,让都市白领女性的美丽奢求成为现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林之声和马克哪个好  lanvin官网香水价格  奥黛丽赫本是什么牌子  兰芝隔离防晒效果好吗  哈佛学生一天作息表  苹果7P参数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打欧派投诉电话没有用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哔哩哔哩不能用qq登录了吗  谁用过碧蒙萱  口红分装是什么  真水无香  松滋人和巨幕  云南荣之健花鲜肽是真的吗  北京华帝燃气灶维修点活  附近想学面点到哪里学  上海有香奈儿专卖店吗  刘清烘焙学校怎么样  高中必背88个数学公式  欧美上挑眼线怎么画  俘虏意思  旧电脑主机废物利用  医学有自考吗  大学生正装网  中国商场女鞋十大名牌  艾美健身房  露华浓全色号  得力指纹打卡机重置  fancl美白丸多少钱  靓妃护肤品含激素吗  别爱太满  burberry女士香水价格  卡地亚戒指宽版一颗钻  激发女人买面膜的语段  空气开关上数字的意思  迪奥腮红保质期  冰柜启动电脑黑屏是什么原因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兰蔻菁纯唇膏热门色号  地球牌电池  华帝灶台一直打火  男人的三大奢侈品  快手孙晨的个人资料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衣服上x标志是什么牌子  酷隔化妆品怎么样  梵高十大名画  保险里的意外伤害指的是什么  单招去了能换专业  吸油烟机二线品牌排行榜  胆碱酯酶参考值  资生堂悦薇洗面奶怎么样  世界十大巧克力品牌排行  美白原液的作用  转氨酶高住院要多少钱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口服  宾利添越模型  白兰氏女神  纪梵希和nars散粉哪个好用  FERRE是什么牌子  二个M  圣罗兰圆管85和83哪个好看  nars口红价格表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圣罗兰方管72绝版了吗  shut各种形式  黛曼露  DSV百变小仙女唇釉  哪种减肥方式效果最好  烟酰胺和水乳霜的顺序  安卡拉有什么奢侈品值得买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方媛郭富城其实不简单  欧莱雅跟后哪个好  Salvador Dali  用了小白瓶反倒黑了  租超跑需要什么条件  阿玛尼腮红液哪个颜色好  十以内的点数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