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双面娇娃贾楠 一边物质一边狂野

双面娇娃贾楠 一边物质一边狂野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结识贾楠是因为她在赤峰道打造了一整栋的时尚购物沙龙,涵盖了时装、摄影、婚纱……而见过她本人后,便会忍不住猜想,这个人,这个店不会是她为了让自己的“购物狂”情结得到更“辽阔”的释放而成就的作品吧……

贾楠戴着灰色的美瞳,留短发。穿着低胸孔洞T恤外面套着肥大的粗线毛衣,脚上一双古铜色的UGG……所有90后女孩身上的元素在她身上理直气壮地Mix and Match。她眼神迷离,姿态潇洒,是安妮宝贝笔下会喜欢的女子,不过她自己一定不屑于此。有那么一瞬,你甚至会怀疑她的性向。不过下一秒钟,她便会和你熟络,谈论她的老公、朋友、异国生活。她不介意告诉大家自己的年龄,在她眼里,30与20的区别不过是少去几次夜店而已,面对眼前这个神态疏离的女子,你会隐隐地幻想她有过怎样光亮爆烈的青春,不过她会告诉你现在的她是最好的她,时间从未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A面:Comme des Garcons

提到“Comme des Garcons”你一定会想到“川久保玲”,不过这一次和这个潮牌没有一点关系,只是因为这段优美法文的意象和贾楠的气质有着恍惚的贴合——像男孩一样。贾楠头发的长度对于女生来说过短,对于男生来说又显得略长,就是这样暧昧矫情的长度和她精致的五官搭配在一起便产生了奇妙的费洛蒙效应。若是男孩,她是如此的俊美和不羁,你似乎可以嗅到她身上直接单纯的青涩和混乱;若是女孩,她又是这样的帅气和魅惑,你难以忽略她眼神中流露出的侵略性。“去年夏天我去沙龙把整个人晒成了小麦色,相比白皙的肤色,我还是比较喜欢更有质感的肤色。”看她穿着Guess的限量皮革拼接牛仔夹克和大面积蕾丝镂空牛仔裤,想象她的小麦色肤色,犹如Rihanna上身。她要的不是男人的口哨声和一句“So Hot!”,而是“这个妞儿真酷!”

B面:极度女人

留短发,穿潮牌,打扮得像个90后的帅T,却内搭十分火辣的低胸T恤,典型的伪女同范儿,其实贾楠非常女人,快门似乎是释放她内心精灵的按钮,镜头前的贾楠换上高跟鞋,便收起她毛躁的的肢体语言,一笑一颦都透露着一股“骚儿”劲。这个“骚”不是闷骚,却也毫不赤裸,这个态度被她拿捏的恰到好处,多一点“俗”,少一点便假惺惺。她显然知道自己的杀伤力,于是她选择仰着头面对镜头,骄傲地像个女王。同样强势的还有她的购物欲,据说她家里的衣服堆积成山,这句话绝不是比喻,而是写实的描述,她的衣服在家的确是以小山形式存在的,于是便有一天换三套行头的传奇谈资。购物逛街虽然不是女人的专利,但是她却把这个女人的“爱好”发挥到了极致。

镁光灯动物

不得不说贾楠是个“有心计”的女子,她慵懒地表达对拍照的见解和不屑,可是若真的站在镜头前,她的表现却让人大吃一惊,十足的存在感和镜头张力堪称专业。于是,她的经历过往连成线索明晰而踏实:学表演、当模特、演话剧。一个选择美丽职业的美丽女子一气呵成地在自己的青春里撒野。大三时还没毕业便跑到北大艺术系读研究生进修班,和北京人艺的导演林兆华拍了一年的话剧,做了一年北漂,那年是契科夫诞辰100周年。为了北京的这一年,耽误了课程,学校还差点处分她,青春的叛逆和无畏让她义无反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逆龄粉底液扭开瓶盖  口红颜色对应图  ALTERNA  美图秀秀怎么没有腮红  cpb跟sk2能混用吗  七老护肤品是正规的吗?  阿玛尼红管唇釉颜色表  整形医院上班待遇怎样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  完美日记唇釉812试色  兰博基尼中最贵的车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液体口红好用吗  柏姿护肤品  眼影涂上不显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手指根部肥胖  aiken是森马旗下的吗  植村秀和伊蒂之屋眉笔  whoo防晒粉饼好吗  Lohashill  雅诗兰黛缪斯哪款好闻  动漫猫妖男生头像  地球牌电池  帕加尼介绍  zonda中文什么意思  2019雅思写作机经  ct蜜粉和nars  奢侈品在哪里进货  170是哪里的号码  哑光粉底适合什么人  知名品牌钻戒  福州的国企名单  目与毫米换算表  初学者适合什么眼影盘  cc卡美2019新款项链  得力保险柜怎么恢复出厂密码  跑车风之子  Reactnative  bore承担  跟舒畅长得像的明星  象征法国的元素  jump out  飞机最快一小时多少公里  减肥可以喝pola抗糖口服液么  奢望的反义词是什么呢  丹芭碧加盟  40岁女人穿什么鞋好看  奔驰专用机油  ザ?妊婦哪里能看  娜蜜丝和notime射频仪哪个好  贵飞集团ftc2000g定单  半导体行业常用英语  洁伶香薰片有害吗  试用  跑车蹭底盘  imiix牌子护肤品怎么样  一年级人民币大小排序  pixiv  山东单招真题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2014名图轮胎型号  魅可dare you怎么样  woolni是什么意思  3v转220v逆变  内双肿眼泡眼影盘  休息的息拼音是几声  天津相声魏文华  脸如何变得跟手一样白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抽血前几小时吃降酶药  上海交大临床医学专升本  香奈儿63和58试色  7月新番  湖北文理学院录取分数线2017  广州大牌奢侈品在哪批发  淡妆眼影的画法图解  dior包好还是香奈儿包好  黑芝麻汤圆馅包包子  韦神评价孤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