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绿地东海岸首届MAXYOU歌唱达人赛新闻发布会

绿地东海岸首届MAXYOU歌唱达人赛新闻发布会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川沙达人赛 噱爆东海岸

图1为主持人在台上宣布发布会开始

2010年11月27日晚上19:00,由绿地川沙东海岸国际广场、漫游歌城共同主办,炭烧90度饮品作为大赛饮品供应商,2010第一届绿地《东海岸maxyou歌唱达人赛》新闻发布会在川沙绿地豪生酒店宴会厅内举行。这经过一个多月残酷的海选淘汰,赛事则进入下一轮更为严酷的,对选手歌唱技能、台风表演等各方面都要求更高的60进20的晋级赛。

在发布会上,漫游歌城总经理秦子杰和业内资深音乐人井源阐述了此次举办歌唱达人赛的初衷,那就是“音乐尽情体验”,旨在发掘民间的音乐达人,让热爱音乐的人有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此外,秦总也宣布了为本次大赛设置的奖项,以及对优秀音乐人的举荐等事项,赢得了发布会现场的阵阵掌声。

图2为漫游歌城总经理秦子杰先生

曾以感动所有评委和观众的初赛种子选手冯叶夕作为特约嘉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她作为普通选手参加Maxyou歌唱达人赛时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向跟她一样即将进行60进20晋级赛的选手透露了一些攻关秘笈,并送上了自己真诚的祝福。

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还向本地媒体介绍了此次maxyou竞赛时间安排:

11月28日    100进60强

12月4日、5日 60进20强

12月11日   20进10强

12月10日      冠军之夜

发布会的媒体提问环节是发布会的高潮,记者针对硬件设施的准备,绿地东海岸广场的定位,MAXYOU歌唱达人赛的后续发展,比赛选手水平,评委评选标准等提出问题,秦总经理和绿地代表一一给予解答,得到了在场观众和记者的认可。

最后,发布会在充满对选手的祝福和对比赛的期望中落下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maxyou歌唱达人赛最后的角逐,到底谁是真正的歌唱王者。

图3为100强选手和亲友团参加发布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亚非和迪奥一样吗?  国内外差价最小的奢侈品牌  卫生间5开关接线图  古驰一比一什么意思  综女神来了  烤肉粘锅怎么办  纹内眼线有什么危害  老年医学研究生好不好  puzzled  衰败城市眼影飞粉严重  乡镇司法所人员现状  ps手表修图  临床医学要做手术吗  兰博基尼lp750参数  insurance broker  最成功的骗保案例  丰田卡罗拉auto是什么意思  朵色唇釉价格  印度基洛爆炸  哈弗h2刹车软的原因  新生儿用品哪个牌子好  遮红血丝哪款遮瑕最好平价  贴片整流桥代号  淘宝上撤柜鞋是真的么  卫星信号检测软件  shameless  幼儿园一周结束的美篇  奢侈品大牌logo  奢侈品护理店的利润  花颜多香  马六换下弯臂拆卸  嘴唇起皮干裂用什么唇膏  什么是晶圆定位边  打火机品牌排行及价格表  卡地亚手表怎么差距那么大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手指头虚胖是怎么回事  ysl2019爱心限量版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健康生活方式计划表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车头一个大V是什么新车  费雷是几线品牌  三四千的包包有哪些品牌  KEVUT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法拉利历代车型大全  bbia口红10号  AM什么时间  za隔离适合干皮吗  帕加尼zonda cinque  德国玻尿酸有什么牌子  中班幼儿午餐美篇  从后面进小腹痛  柏兰雅怎么样  秒换算单位  集成墙板适合东北吗  60多万的二手法拉利  黛珂美白淡斑精华成分  精华液和精华蜜的区别  nars双色眼影色号大全  小米iot双模开发板  简诗美怎么样  强生蜂蜜防皴霜怎么样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怎么取出来  如何洗白色衣物  奢侈品牌导购的要求  方琼诚诚关系不一般  对美学的认识  虫草粉底液色号怎么看  尊上国际分公司  柯尼塞格和布加迪那个快  10寸披萨大概多重  草莓慕斯取名  晒幼儿园午餐的说说  法国时尚奢侈品牌排行榜  唯美成语  ysl黑管唇釉11试色  4558功放前级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