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著名影星赵薇 出任ARTINI最新代言人

著名影星赵薇 出任ARTINI最新代言人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国际知名时尚配饰品牌ARTINI今年特别邀请到国际著名影星赵薇出任品牌代言人,倾情演绎ARTINI之品牌哲学「燃起生活火花」(SPARKS OF LIFE)。产后复出的赵薇,神采飞扬、更具魅力,戴上ARTINI最新高贵奢华的配饰,造型华丽优雅,彰显出赵薇独有的娇美和高贵气质。

追求完美质量  展现时代女性之美

ARTINI特别挑选赵薇担任新代言人,除了欣赏她对工作的坚毅拚搏精神外,更赞赏她独立自主的新女性形象,代表了喜爱Artini的客户群。此外,赵薇的生活态度与ARTINI的企业文化亦不谋而合,皆在乎对优质品味的不断追求,尤其在现今经济发展迅速的中国,人们的生活品味显著提升,新时代女性就如赵薇一样,应该更懂得如何珍爱自己并享受生活的细节。

ARTINI对其产品设计和质量的要求和执着也正是赵薇所欣赏的地方,尤其在设计方面,ARTINI产品总能提供多元化的选择,让女士们于不同的场合均能展现出动人的魅力。ARTINI的产品是中西文化的结晶,能巧妙地运用西方的设计,配合东方人的体态线条,创造出独一无二的ARTINI风格,当中以凤凰为主题的系列设计,是本季设计的杰出代表。所以Artini一直深得追求生活品味的新时代女性所喜爱,而佩戴ARTINI配饰更成为她们表达自我、彰显品味与展示魅力的独特方式。

最新系列  绽放高贵时刻

「完美婚典 Perfect Wedding」系列

以优雅的粉红色作主色之一系列颈链、手链、耳环及戒指,配上镶入水晶的丝带状配饰及串连的珍珠令整个设计更闪亮,让你在完美的婚礼上更显光芒。

项链:RMB 4,280

耳环:RMB 1,480

手链:RMB 1,680

 

「甜蜜一刻 Sweet Moment」系列 

以心型为主的甜蜜系列,心型吊坠里藏着一粒心型水晶,设计别致。同系列共有多款颜色设计,配衬你每天不同的造型,无论高贵的紫色或可爱的粉红色,也能令你留住最甜蜜的一刻。

项链:RMB 3,680

手链:RMB 1,680

耳环:RMB 980

戒指:RMB 580

「军色魔法 Military Charm」系列

一系列以军牌作为设计灵感的颈链、手链、胸针及耳环,特别适合喜欢型格打扮的你,同系列的宝蓝色及深啡色,配上闪烁水晶后,如魔法般令你从型格中显出高贵大方。

项链:RMB 2,680

手链:RMB 1,680

耳环:RMB 1,280

胸针:RMB 980

戒指:RMB 580

「灵性魅影 Perfect Embodiment of Phoenix」系列

 

此系列以凤凰为重点设计元素,闪烁的水晶线条迂回缠绕于充满典雅味道的珍珠串,形成流水般的潇洒造型,再以大小不同水晶拼砌而成的飞跃凤凰为中心设计,尽显气派品味,同时突显品牌中西合璧的风格,最能配合你出席隆重的宴会场合。再配合设计大胆的凤凰手镯、耳环及戒指,令你轻易成为宴会中的焦点。

项链:RMB 5,280

手镯:RMB 1,680

耳环:RMB 1,480

戒指:RMB 880

 

「至纯经典 Classic Chic」系列

整个系列以经典黑白为主色,令你能轻易配衬日常服饰。水晶圈是整个设计的另一特色,吊坠以黑白珍珠镶成独特图案,个性中带点高贵时尚,让人爱不惜手。

项链:RMB 3,280

手链:RMB 880

耳环:RMB 680

「奢华气度 Noble Elegance」系列 

高贵艳丽的大型绳结设计颈链,结合蓝白水晶的配搭,尽显皇室般的高贵大方。配衬同一系列的手链、耳环及戒指,更显优雅韵味,令你由内至外散发雍容华贵的气质。

项链:RMB 5,280

手链:RMB 1,880

耳环:RMB 1,880

戒指:RMB 980

「花饰情调 Floral Paradize」系列

于颈链的两端以珍珠、水晶砌成的花型图案,设计用以配衬高贵晚装或时尚服装亦能突显其浪漫时尚气息。

项链:RMB 4,280

手链:RMB 1,680

耳环:RMB 1,480

戒指:RMB 880

 

「都会幻想 Metropolitan Fantasy」系列

不定型球体及正方立体的装饰,配上水晶与珍珠串出独特的设计款式,其简单时尚的设计可用于配衬不同的都会衣着风格。

项链:RMB 3,680

手链:RMB 1,280

耳环:RMB 980

戒指:RMB 480

雅天妮ARTINI不断宣扬其独特的品牌文化,推广女性佩戴饰物的潮流,积极塑造时尚女性的新形象,女士们通过时尚的衣着配搭和富有个性的打扮,令自己信心大增,由内至外展现出其独有的美丽气质。

ARTINI品牌现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发展,随着知名度增加及业绩不断上升,ARTINI已迅速成为现今时尚女性最喜爱的配饰品牌之一。发展至今,ARTINI的零售网络已遍布大中华,并于北京、上海、香港、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大连、武汉、沈阳、杭州、哈尔滨、西安、澳门、南京等城市设有专门店。展望未来,ARTINI将设计更多完美的时尚配饰,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东风本田crv脚垫  传祺gs4近光灯调节图解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京东纪梵希自营是正品  后隔离霜哪款好  脂肪肝吃什么食物调理  气垫唇膏怎么使用  朗森打火机 百科  声艺dsp2000效果器效果好吗  人健康正常作息时间  ELANCYL  fit me遮瑕液10 20 25  中国10大男装品牌  自然堂修颜bb霜怎么样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  病理技师资格证  柜姐怕投诉吗  金逸影城imax要自备3d眼镜吗  阿玛尼唇釉405怎么样  中国海警船列表  腮红棒怎么做  莒县劳斯莱斯车主是谁  沈阳奢侈品维修保养  阿玛尼400黑管试色  唇釉怎么当腮红  小腹针扎痛后怀孕了  上海本田4s店  全身长有红血丝  可可萌和贝亲哪个好  强的松为什么会让脸肿  用韩菲诗紫苏后脸红肿  英菲尼迪q70l发动机  全球八大豪车标志  emergency  科颜氏粉刺修复怎么用  唇釉哑光是什么意思  Barbie Tingz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纯天蓝色的手机壁纸  名副其实的反义词  临沂泰盛广场入驻品牌  唐山惠达住工待遇怎么样  4g网什么时候淘汰  粉质腮红和膏状腮红  俪瑞思海洋套装  美国人评论中国数学  高达00官网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阿玛尼素颜霜2号色不白  世界上语言使用排名  tr3b轰炸阿富汗  乳腺癌血液三项检查  口红哪个牌子好一点  lv的pvc材质怎么样  河北护士专科学校排名  诊断证明是诊断书吗  三线制pt100接线实物  warm汉语意思是啥  2018年米其林餐厅  国家认证机构有哪些  英国名牌包包  哔哩哔哩批量删除动态  瑛洁卫生巾质量好吗  道路转弯处怎么放线  女高跟鞋牌子排行榜  打腮红  领动和福克斯哪个可靠  bore的副词形式  inshort如何导入音乐  好听的古代糕点名字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国家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  香芋西米露牛奶  我买网是什么意思  炫迈和孙晨有宝宝了吗  顺德大良蓝宝石实业有限公司  AD AS  男装 一把剪刀是啥品牌  上海情侣玩的新颖地方  悦诗风吟唇膏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