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当明星大牌遭遇拒绝之后的急中生智

当明星大牌遭遇拒绝之后的急中生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7:56编辑:vdo

  吸引很多人投身娱乐圈志当明星的一个原因,就是可以受人追捧,充分享受被捧的满足感。但是这样的满足感也分场合与环境,也不是说你就不可能遇到被拒绝的时候,因为这样太伤风景太伤面子,因为你习惯了百依百顺,可面对不同被拒绝的场合,尴尬之余这些明星却能做到化险为夷,实属不易。

 

  章子怡被拒绝出演《唐山大地震》  近日冯导接受采访时称,最早章子怡要求能够参与《唐山大地震》的演出,不计片酬,给最少的钱也无所谓。但是冯小刚考虑到这部片子所有演员的总片酬才二三百万,更多的钱都放到了后期制作,而章子怡在好莱坞的身价到了四五千万人民币,自己实在不情愿启用章子怡。但章子怡听罢一脸的淡定,连忙称自己跟冯导非常熟,这次不行还有下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包r  粉底液水油分离正常吗  L是  帕加尼风之子好还是P1好  唇膏可以天天涂吗  国产钻戒排行榜前十名品牌  劳斯莱斯cullinan  劳斯莱斯双门跑车  玛丽黛佳三色腮红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世界顶级品牌牙膏  ysl9号唇釉薄涂  帕加尼全系车型报价  帕加尼柯尼塞格兰  北京宾利33333  mac的口红怎么样  面包车哪个牌子好耐用  创尔特和华帝哪个好  莱文医生没用  中老年女式手提帆布包  什么是FGF  娇兰214和tf16哪个好看  男士拖鞋那个牌子的好  La Prairie  框架断路器和隔离开关  快手蠢媛素颜  高档大菜菜名  阿兰德龙有多高  帕加尼huayra哪里有卖  孕早期经常肚子痛正常吗  奢侈品培训课程内容  什么是顶奢  mk戴妃老款和新款  平价腮红推荐  火狐艾芙宝珠叫什么名字  蛋糕面包培训大全  30岁女人用玉兰油哪个系列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一加自带浏览器怎么卸载  情侣抱着亲亲男生会硬吗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井田腮红和nars腮红哪个好  兰蔻腮红试色大全  法拉利为何缺席上海车展  制约  X_TRAIL日产  mac chili 口红  国内五金卫浴品牌排行  春宵一刻 香水  女式旗袍裙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等于  宝宝入园体检肝功几项  小区道路转弯怎么放线  如何多人网上订票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德阳爱生态农场  迪奥766色号怎么样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make的四种形式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小羊皮好  日志和水鬼哪个保值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自然堂三款bb霜区别  雅邦哪个色号好看  乐高汉堡包结构示意图  3ce的口红安全吗  critiaria翻译  卡姿兰紫色眼影  迪奥限量口红  his翻译中文意思  高职今年为什么扩招  猫妖校草的独宠漫画  节奏强的幼儿进场音乐  美宝莲233和214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欧美z0o0  AMV和MAD  ysl21号和mac哪只像  送外卖用什么手机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