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急着为宝贝定娃娃亲的明星潮爸潮妈

急着为宝贝定娃娃亲的明星潮爸潮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3:09编辑:vdo

  近日,刘烨、姚晨在为其影片宣传造势时,刘烨大谈初为人父的感受,透露爱儿诺一才半个月,并鼓动姚晨生个闺女,跟自己的儿子订娃娃亲。刘烨说: 现在对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的体会特别深刻,称照顾爱儿就跟照顾小动物没什么区别,饿了就给他吃的。刘烨还一个劲儿谢谢导演给他时间让他去伺候月子,并感叹伺 候月子特别不容易挺辛苦,而爱儿刚半个月,也不识逗不会笑,长着卷睫毛。刘烨转头对姚晨说:抓紧点。万一生个闺女,儿子就有着落了。在娱乐,明星给孩子定 下娃娃亲并不罕见,尽管大多是玩笑话,但还是体现出了明星们的某种心理。

 

  赵薇陈坤不能成夫妻,成亲家也不错。  陈坤儿子与赵薇女儿  众所周知,陈坤是赵薇女儿的干爹,赵薇女儿还没有生下来,就被陈坤纳入自己儿子的怀抱了。如果陈坤儿子真能与赵薇女儿结亲,两人将是亲上加亲。陈坤与赵薇也能了却没能结为夫妻的遗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英洁卫生巾  娅涵玻尿酸怎么样  新乡医学院2019改名  武汉二手奢侈名表哪里买  新加坡免税店价目表  月经时顶到宫颈  阿玛尼红管401和ysl圆管14  伊蓓诺水活瞬透套装  大燃气灶  宾利飞驰2019何时上市  浪琴换个摆轮要多少钱  柏曼手表是正品吗  机械跑步机和电动跑步机哪个好  纪梵希14号是什么色  女士帆布休闲包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le labo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珍视明滴眼液和新乐敦眼药水  ysl13唇釉试色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夫西地酸厚涂还是薄涂  纯橄榄油皂  五系宝马vs林肯大陆  艾丽美洗面奶  丝维蓝皙为什么那么贵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HⅠGH是什么意思  劳斯莱斯没有四驱的吗  楼板多少钱一平米  阿玛尼唇釉哑光和漆光哪个好  我为什么人很瘦但腿粗  赫莲娜为什么大量撤柜  leigh怎么读  2019单招扩招是啥意思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宇舶法拉利mp05  纪梵希402口红  安卡拉机场可以买什么  昆明奥琪集团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最火的修容棒  香港的姻缘石是陷阱吗  阿玛尼红管405日常素颜  重奢与轻奢什么意思  一女人当官  ysl哑光唇釉12和9试色  Dior754  钙粉怎么测目数  赛梦巧克力什么档次  风吟悦诗的粉底液颜九  带有媛字的好听的名字  海龙王的故事  140支棉怎么判断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洗衣机wool的意思  毕业证取消专科起点  科创板哪些股票最受益  mac口红cockney色号  艾玛丝化妆品有激素吗  奢侈品标志logo蛇  黎漾虫草滴管粉底液  小猪班纳童装加盟  迪奥口红8j02日期  植物医生洗面奶成分  人寿境外旅游意外险  稚优泉水光唇釉g14试色  170cm女生完美体重  高光和定妆散粉的顺序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大专护理就业前景  语妍名字的含义  丨0T  泊头职业学院搬迁沧州  奢华啥意思  天然的腮红  什么叫p站  孔径与目数对应  英伦风男鞋品牌  送女生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