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漫天丑闻但人气依旧的明星们

娱乐圈漫天丑闻但人气依旧的明星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5:14编辑:vdo

  娱乐圈那些话题王,每天的头条都是他们。都快看烦了,而且还是丑闻居多,但没想到即时这样都没能影响他们的人气,这些人的魔力到底在哪儿?

 

  黄晓明  要说明星绯闻,黄晓明身上一点不少。从演技到绯闻女友,黄晓明总是能够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最近还传出因拍摄《泡沫之夏》与何润东产生纠葛。可是,尽管绯闻如此之多,甚至有些是丑闻,但是这一点没有影响黄晓明的人气,他的帅气面孔让他在绯闻的侵袭下得到很多的同情和力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9年一直敲门讨债违法吗  pola抗糖丸保质期几年  inshot加动图  函授专业药学  减肥药哪种最安全  urgent同义词  半导体中die是什么意思  洋桔梗和玫瑰哪个贵  帕加尼座椅调节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膜玉  倩丽口红501  中山大学出国  骇读音  mova冻龄小魔瓶碧缇福  易损件连锁排名  香丽蒲防晒霜怎么样  悠妮护肤品官网  中国自主奢侈品  哪个牌子的高光阴影好用  兰蔻气垫bo01太白了吗  几岁可以抗糖  longoria唇釉价格  帆布斜挎包女小包  丽嘉儿  苹果xrYT版  迪菲娜洗发水简介  公认的世界三大神车  古驰皮带实体店广州哪有  刘园园古慈  politica  tc6833引脚参数  希黎雅  涟水幸福蓝海国际影城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龙城之怒新手卡激活码  全球抽油烟机排名  长1ft等于多少厘米  粉豆沙色口红  obagi抗糖液有抗糖成分吗  郭富城二胎产子  女生发了个∑  blanknyc西安哪里有卖  kiko腮红膏价格  菲茨在中国有专柜吗  山东护理单招学校  买宝马送伞吗  喝绿茶有什么功效  绝地求生高手技巧大全  雅诗兰黛430试色  古缇沙发一万八价格贵吗  netm全称  自动补胎机开关线路  憔悴解释下列词语  silklinen是什么面料  学会plc能做什么  抽油烟机价格选什么牌子好  斜纹真丝手感不好  快手网红天涯黑料  欧莱雅唇釉推荐  日常妆眼影盘  测试出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saemmul眼线笔  速度快第一名跑车  奋斗四年还清300万外债  芙丽芙丽是几线牌子  孕妇afu偏高  自重几乎没有的包包  披萨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物联网联合平台  奔驰顶级豪车  日常腮红哑光还是珠光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kriziauomo  怎么能让全身变白  大金test怎么取消  欧缇丽哪款精华好用  资生堂时光琉璃防晒隔离  达州大竹规划最新消息  哪个腮红比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