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帮助亲人进军娱乐圈的十大明星

帮助亲人进军娱乐圈的十大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21:21编辑:vdo

  娱乐圈的复杂,明星们大都深有体会,所以很多明星一般都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或亲人,卷入这个是非之地。但是有时候身边的亲人就是有这个天赋,浪费很可惜。或者他们自己真的很喜欢从事演艺事业。这个时候,已经踏入娱乐圈的明星们,也只能借着自己的名气和资源努力为其铺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明星为亲人进军娱乐圈助一臂之力。

 

  一  王菲  蛰伏了五年的王菲,终于快要复出了。而最近她在出席各种活动时,观众总能见到她之前很少曝的大女儿窦靖童。据悉,大女儿窦靖童,虽然长相偏中性,但是却遗传了母亲的天籁之音,王菲对此很是开心,此次复出,也有意为女儿进入娱乐圈铺路。不仅为女儿转入好的音乐学校,更是频频带她见圈中高层和密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格丽bzero1陶瓷手表  大学如何去国外留学  西门子plc星三角启动梯形图  法国爱琪美在哪里有卖  一加6是不是oled屏  美式装修主题名字  汇雅教育是不是骗局  法拉利原车雨伞  挂空挡踩油门再挂D档  男装奢饰品品牌有哪些  三等功免试本科  露兰姬娜算什么档次的  后气垫腮红  Perlier  为什么叫反重力唇釉  植村秀粉底液和mac哪个好用  迪奥腮红价格表  Inelloy  performance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滋色隔离霜怎么样  op是什么纤维  一般罗带垂  口红从那边涂  起100分的好名字  4g网络基站覆盖距离  一加6t海外版售价  王者荣耀貂蝉被tk失禁  爱丽小屋染唇膏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长江名表维修中心  探针台的使用方法  dunk球鞋  法国天芮也不怎么好用  shave现在分词  off发音音标  药店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租法拉利需要押金么  稚优泉十色眼影吐槽  UT主播谁比较漂亮  第一个入手的大牌包  纪梵希小羊皮308试色  奢侈甜品品牌  迪奥烈焰蓝金771试色  ON翻译成中文  花喜抗糖化胶原蛋白  tlt面膜有没有激素  干皮粉底液排行榜10强  温控仪表ALM灯亮显示000  lerougegivenchy  式微的赏析题  大学有西点专业吗  娇韵诗染唇液试色  哪款防晒霜有增白效果  红酒柜哪个品牌好  电信99套餐副卡收费吗  劳斯莱斯历史车型  mac俄罗斯红好看吗  losangeles是什么牌子  肝功能afu偏低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tlt是合格化妆品吗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帕加尼新车计划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狂野飙车8世界赛一二三线车  make good money  mediheal面膜好用吗  爱尔兰买奢侈品便宜吗  什么唇釉好用  迈凯伦600lt0019  gv吧  迪奥腮红601试色  广州大众搬家价钱  国内奢侈品牌  导线锡焊技巧  巴布豆童鞋一手货源  实用的毕业礼物  资生堂哪款夏天用  TF15和TF16对比  2周岁宝宝最佳作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