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女人大戏里甘当“绿叶”的男星

盘点女人大戏里甘当“绿叶”的男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02:36编辑:vdo

  经常说美女就是花瓶,在荧幕上就是尘土男主角的。曾经是这样,但是现在时代可是大变革了,现在有了许多已女人为主的大戏,里边也是有很多不错的“绿叶”~~盘点女人大戏里甘当“绿叶”的男星!

 

  1,媳妇的美好时代——余味(黄海波)  《媳妇的美好时代》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黄海波是这部戏里绝对的男一号。别看戏里黄海波是个唯唯诺诺的小男人,但这部戏可是黄海波真正走向一线演员的成名作。黄海波把一个都市小男人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还被起了个封号“国民老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6个灯泡并联接线图  lm7805元件库  cucumbervideo  香奈儿丝绒色号  月经不来小腹涨屁多  copy搭配  machinery发音  气垫梳好还是木梳好  河北卫视谢园访谈录  唇膏滋润效果好排行榜  酒店 一天一天定 合算  derivation语言学定义  amg有多少工程师  谢菲尔德和南安普顿商科  芬迪家具  playground怎么读声音  开塞露加郁美净的作用  新款大红旗防弹车  保时捷怎么停车熄火  厨房品牌排行  蚂蚁森林能看到访客记录吗  dburgass包是奢侈品吗  后密贴精华瓶怎么拆卸  微博伊素婉  mac银管口红系列  强的松减量公式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红石榴鲜活水盈乳液怎么用  脾胃差吸收不了营养该怎么办  99加1是什么意思啊  迪吧营业到几点  妆前乳怎么用法步骤  一年级下册数学卷子题  85后作家谢园个人资料  mac防伪查询扫码  朗逸韩泰轮胎多少钱  看股票哪个软件好  汤圆可做成糯米糍吗  迪奥烈焰蓝金762好看么  函数经过定点  全球十大顶级豪华轿车  重度脂肪肝多久肝硬化  少儿用品品牌十大排名  服用强的松怎么减量  植物医生野玫瑰精华液  比表面积与粒径的换算  思肤泉官网  CHARME  古驰精仿一比一  欧洲人买奢侈品吗  奔驰女不是研究生  2019迪奥最新口红  美太美厨集成灶价格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保质期  狮子座20194月份运气  已知△ABC为等边三角形  柯尼塞格幽灵跑车标志  财务报表分析心得2000  护理考研院校选择建议  机构卖出说明什么  cpb腮红膏有透明纸  unconsolidate  上海市迪奥专卖店  震字读音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线路ln代表什么意思  exp日期格式  泰国莹润补水面膜怎么样  花心受隐忍黑化攻  兰皙和自然堂哪个好  龙嘉机场免税店官网  荣星油烟机400都没人接  哔哩哔哩网页版登录  catalo这牌子怎么样  插线板进水跳闸怎么办  广州酒家收服务费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mortgage什么意思啊  华桑产品是否有激素  七个月辅食粥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