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当红明星被“包养”传闻大揭密

当红明星被“包养”传闻大揭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10:12编辑:vdo

  普通大众对明星,从来最为关心两件事情,一个是与豪门的恩怨情仇,一个是见不得光的二奶经历。越是桃色纷飞、曲折离奇,越是让看倌们欲罢不能,遐想菲菲。所以,一则《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被炒得热火朝天。而近日《逃犯20年赚钱上亿 腐蚀神五功臣捧红同居女星》的文章也连续上榜两个星期,热度未减,范冰冰和谢雨欣两位玉女“谈包色变”,澄清再澄清,一个说包养人是大哥哥,一个坚称是纯洁恋爱与包养无关……对此,我们搜集了流传已久的一些明星被“包养”传闻,为你揭开娱乐圈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于娜:被大款捧红?  以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蹿红的模特于娜,也曾传出“被大款包养”。虽然事后于娜和男友赵京南多次澄清,但似乎都难掩悠悠众口。爆出此料的肖先生是湖南新邵人,他自称于娜一度曾把自己视为男友,无话不说。肖某说,于娜当时透露自己出道时曾得到家乡重庆一陈姓老板的资助,与陈曾保持过一段情人关系。肖还说,自己与于娜在去年8月曾经在新邵见过一面。而为了解释自己现在的行为并非炒作时,肖说:“如果要炒作,当年《真情》栏目也曾经找过我,那是更好更有效的炒作方式,但我没有同意。”而于娜先前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此人,但据事实,肖先生向率先报道此事的媒体出示了于娜发给他的手机短信和于的签名照片,于娜本人肯定是认识这位肖先生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迈凯伦风之子帕加尼  糯米粉放了两年能吃吗  unpaid的发音  别人说你说得好怎么回复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nginx反代启用cdn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e^0  山茶花唇膏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街拍美术馆每天更新  阿斯顿马丁vulcan价格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一叶子小黑叶净白面膜  gta5线下t20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魅影的相近词  健康管理专业是干嘛的  世界上古老的语言  095核潜艇相当于美国  广州摆酒多少钱  be afraid of中文  read a thon  劳斯莱斯加长版6座  i am you中文什么意思  4g给我们带来什么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得鲜糖果唇釉热门色号  如何用发光二极管做灯  丁柳雁如懿传扮演  平板2g运行内存够用吗  三码必中  dior口红梅子色  肌肤之钥使用步骤  唇釉用什么可以洗掉  品牌logo更换案例  一米是怎么定义出来的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丰田v6什么价格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牡丹玉仙人球  NEO-TEC  26个拼音正确书写格式  dior口红唇釉试色  速冻包子有害吗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集成墙面十大公认品牌  LZCSHOES  音标发音表  轮胎表面怎么保养  化妆需时脖子怎么处理  COSMO  粒度跟目  上海百达翡丽手表换表带  国企试用期会被辞退吗  ln2等于log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侯阁亭个人资料  统招专升本录取方式  kashmir是什么面料  屈臣氏比度克怎么样  高中物理万用表的使用  最快帕加尼  阿玛尼405唇釉香港专柜价格  最含蓄的要账  ukiss口红好吗  fluid sheer怎么用  android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in是什么符号  散粉刷哪个好好用  玺佳机械表质量好差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美度和西铁城光动能  成考艺术类专业  为什么有两次单招  淘宝哪家kiko是正品  工业相机如何定位  千万别玩fd  贴片整流桥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