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明星被疯狂粉丝当众示爱瞬间

明星被疯狂粉丝当众示爱瞬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11:14编辑:vdo

  经纪公司就是要让粉丝疯狂,粉丝越疯狂越能挣到钱。然而粉丝疯狂了,艺人就会遭到这样那样的骚扰。没办法,谁让你吃这碗饭,受着吧。

 

  张柏芝发布会遭娱记粉丝疯狂示爱。  张柏芝携手周星驰全面复出娱乐圈,在《长江七号爱地球》的发布会上,两人更显默契,还有儿子lucus的加入抢尽风头,但是做妈妈的张柏芝风采也不减当年,现场就有一名记者向其下跪‘求爱’,为张柏芝献上早已准备好的一枚水晶戒指,‘我特别喜欢你!我做记者就是为了你!”,他还称自己曾看到张柏芝送过一个一模一样的戒指给小S,但张柏芝很喜欢,所以那位示爱者就买了这款。毫无心理准备的张柏芝顿时面露尴尬,好在“久经沙场”的她反应还算迅速,收下礼物后还大方地与这名记者合影,显得很是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近期长春劳斯莱斯被撞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奥乐芬怎么样  27ft等于多少米  集成灶的优点与缺点  香港购物回国注意事项  减肥那里好  gwendolyn brooks  自制口脂  博姿  奢饰品的意义  腮红的使用顺序  雅思听力速度和剑桥比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医院不承认中药学自考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IN5408  橘朵二十色眼影盘  悠莱护肤品怎么样  帕加尼风之子限量多少  美国cerave是差牌子吗  口红收纳diy  exist to什么意思  西安艾斯汀国际公寓价格  陈昱霖荆门市第一中学  兰蔻迷恋唇膏色号  个人形象诊断报告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aj鞋一般什么价位  购买柯尼塞格的条件  奢侈品手表牌子  怎么开一家洗鞋店  AM含义  李佳琦推荐的迪奥粉底液  国内机场有迪奥专柜吗  603043  娇韵诗的洗面奶好吗  散户到游资的36堂课  口红介绍课件  学生单眼皮眼影怎么画  寿司来源历史传说  帕加尼zondamd  皙颜护肤品  绿地mova小魔瓶  湖北高级护理专业学校  婚姻里什么都不图  血常规正常排除哪些疾病  pola美白丸有用吗  菲娣创始人  down的ow音标  7fresh天津2店在哪  完美日记唇釉908试色  一加6t屏幕碎了  奥迪a6防弹车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大专生没有出路吗  红酒柜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黑管407是什么颜色  doggy的汉语  娜可露露吧  不奢求和别人攀比说说  2018抗疲劳眼药水排名  华伦天奴模特戴面纱走秀  甩脂机品牌排行榜  极品飞车ol要求配置  世界女包排名  廉价口红牌子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意外险保费定价分析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自制隔离防晒  大竹周边县有哪些  2019年新股涨幅一览  迦楼罗骑士BIMA  月薪多少穿范思哲  很贵的户外品牌  长沙有皙之密的专柜吗  2019年2月里番一览表  怎样涂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