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宋仲基会参加《跑男》吗?

宋仲基会参加《跑男》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4 10:11编辑:vdolady

韩星宋仲基会参加浙江卫视的《跑男》吗?经纪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因为宋仲基与中国版“running man”的导演林亨泽的交情颇深,所以决定“义气出演”。有粉丝感叹“宋仲基已经来了,李光洙还会远吗?”

“韩星宋仲基20日下午参与录制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消息,在韩方媒体已经确认的情况下,中方却限于保密协议啦不能剧透啦等一系列“你懂的”的理由无法给予确认,于是这位机智的小伙伴就想出了“曲线救国”的方式。没错,姑娘们,你们的“老公”宋仲基在给《奔跑吧兄弟》录节目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赛欧3换185轮胎好还是195  男人不是0就是1  gxg是奢侈品牌吗  恋意  高丝属于什么档次  优色林到底好不好  意大利gucci是国内几折  瓷肌  兰菲儿  l开头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美国核潜艇玩具泄密了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自然堂旺旺气垫  有红血丝能用隔离霜吗  买房网签周末办理吗  奥罗拉丝巾官网价格  古驰皮带实体店广州哪有  哪种欧泊最好看  snake中文什么意思  stay驻留华容道  菲娣  婚外情会有真爱  9012引脚排列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21号  阿福迪和vvdi一样吗  40w快充手机有哪些  唇釉哑光和丝绒的区别  悠莱哪个系列好  谢菲尔德和南安普顿商科  进lv专柜工作要求  儿童化验肝功抽哪的血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美宝莲腮红试色  2018年燃气灶推荐  百年老字号茶  3ce口红味道  布加迪素描画  做完爱小腹疼还吐  green口红  ix35拉缸召回  香奈儿双c小图标复制  少女奢侈品品牌  资生堂面霜哪款好用吗  口红流行色原因  女王物语身体乳抹不开  冷冻半成品披萨怎么烤  cpb口红什么档次  Roger&Gallet  d发音播放  化学缩写查询  口红标题关键词  pony推荐过的高光修容  最好的奔驰7座suv  locate啥意思  怎么搜索多个字  古法自制水粉  伊贝诗面膜好用吗  奢侈品员工招聘要求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tiktok看不了ios  天蓝色劳斯莱斯幻影  tf口红80显老吗  abduction什么意思  日系软妹妆教程  ttorrentpro怎么用  用橡皮筋制作刷步神器  真皮鞋底碰水怎么办  测量长度的单位叫做什么单位  不化妆可以用修容棒吗  颜九推荐的高光  护工和护士的待遇区别  什么叫物联网技术  服装设计礼服中国风  西宁青海湖班车  冰箱冷藏东西保鲜袋里有水珠  g-star raw是高档品牌吗  成考可以考口腔医师吗  思域提速到底有多快  迪奥单品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