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大龄男明星的二婚小娇妻

娱乐圈大龄男明星的二婚小娇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02:03编辑:vdo

  男人是越老越吃香,娱乐圈的众位男明星更是如此,越老越不安分,纷纷抛弃原配,寻找新欢。

 

  高晓松第一次的婚姻是在99年,关于他和第一任妻子沈欢的相识,颇具戏剧性:1999年的7月3日晚,驾着自己的车在街上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沈欢答应下来。两个人在感情温度最高的时刻选择结婚,当时的高晓松,一切都为沈欢着想,那时候,他在拍电影《那时花开》,片子的女主角原本叫“琛子”,高晓松最后改成了“欢子”,而两人的结婚典礼也是在沈欢的家乡常州举行的。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三年后,这段婚姻结束了。  如今高晓松已经再婚,常携漂亮的小娇妻大秀恩爱。据媒体报道,高晓松的现任妻子是河南人,出生于1988年。07年给高晓松生下女儿的时候才19岁。高晓松和她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那时候,她还在美国的一所大学读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苹果手机能下番号  腮红和高光的位置  神州尊享服务费是什么  轻奢风产品宣传广告语  中粮我买网新用户  甲醇车缺点  美国cerave是差牌子吗  经常买奢侈品的人  纪梵希禁忌之吻13和14  4amsummer转会  演员刘恩佳  兰蔻气垫腮红032  mac314味道  财务分析 公开课  ysl包什么档次  同花顺炒股从哪开户好  ps制作格纹面料  nico化妆品好用吗  中国甜点排行榜  PD1616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held等于什么词组  oppor15x和荣耀8x对比  jtest答题卡样式电子版  mcc水润bb霜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欧缇丽和olay淡斑哪个好  全球买奢侈品最便宜的地方  阿玛尼最好看的唇釉色号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白醋可以洗掉纹眉吗  女人一生必买的奢侈品  女做完爱小腹绞痛拉扯痛  mac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迈巴赫s600租车  兰蔻腮红好用吗  Christophe Robin  兰博基尼寿命多少公里  享so固体饮料  派瑞.艾力斯  绝地求生怎么报名职业  抗糖化护肤成分  HANIX  镜面唇釉怎么薄涂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老师发幼儿园动态说说  四线城市的出路在哪里  belli孕妇真的可以用吗  港股hsi  披萨面皮做法窍门  劳斯莱斯2019新款领咯库里南  哪个大专有西点这个专业  粉底液和修容霜谁先用  专转本取消专科起点  095核潜艇相当于美国  中国航母和美国航母对比  意大利的ctm包怎么样  齐鲁医学院高考最低线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千纤草为什么那么便宜  大专中外合作靠谱吗  相声下棋追捕  什么是KP  法国巴黎最浪漫的地方  amg发动机有什么区别  什么样的胃病是焦虑  用什么洗口红  在昂立当老师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家长试餐意见怎么写有哪些  世界最小的护卫舰  专升本会不会换学校  最适合懒人的减肥方法  中粮我买网上的东西怎么样  自考电子信息工程  dior是奢侈品吗  皮肤容易泛红怎么选腮红  华为8x6十128怎么样  二手奢侈品店投入多少  中国自己的奢侈品品牌